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百台中国重汽豪沃TX水泥车交付湖北京兰集团

重汽豪沃(HOWO) 2021-07-28 10:10:42
品牌首页

  月骄阳似火,交车热情升温。2021年7月27日,中国重汽豪沃TX牵引车首批100台交车暨战略签约仪式在湖北京山隆重举行,中国重汽济南卡车销售部湖北分公司、经销商、服务站、京兰水泥集团、航空工业安徽开乐等相关负责人及客户代表近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重汽济南卡车销售部负责人表示,这次合作是双方携手前进的新契机,全面推动中国重汽和京兰集团战略合作走向深入的良好开端。豪沃TX在市场上有个响亮的名字:小钢炮。这是广大用户对豪沃TX的信赖和钟爱。中国重汽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客户体验,整车保修执行48个月质保,发动机、变速箱、后桥三大总成只换不修。中国重汽有决心、有信心为京兰集团提供最坚强、最优质、最有力的服务保障,让用户用好车,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中国重汽   散装水泥车

  大客户信任大品牌:因为信赖,所以选择!

  京山素有“鄂中绿宝石”美誉,地处湖北省中部,位于武汉—宜昌—襄阳大三角中心地带,是“武汉城市圈”,“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中国农谷”战略三圈建设唯一同时覆盖的地带,地理位置很重要。

  京兰集团成立于2005年,是荆门市和京山市招商引资重点企业,也是鄂中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属国家重点支持的水泥企业60家之一,居全国第27位,湖北省第2位。

  高标准、严要求!京兰集团倡导节约生产,狠抓成本管理,把节能降耗作为成本控制主体,从一公斤煤、一度电、一根电焊条、一颗螺丝等微观入手。运输车辆自然而然成为公司严格管理的一大板块,经济性好、出勤率高的重卡必然成为首要考虑。

  京兰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京兰集团大批量采购中国重汽豪沃TX产品是经过充分考虑的。其一,中国重汽是大品牌,国产重卡的代表,有很强的产品实力和服务实力。其二,豪沃TX 460马力牵引车具有动力性强、可靠性高、出勤率高、经济性好等多重优势,公司货物运输主要在方圆三百公里,充分满足日常运输需求。其三,中国重汽的“亲人”服务有保障,也很温暖,这主要体现在服务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好,服务能力强,真正做到把用户当成亲人对待。”

  因为相信,所以选择。因为选择,所以钟爱。志同道合,结伴而行,方能走得更远,更稳,大品牌之间的合作势必会擦出更绚烂的火花,光芒闪耀在这片荆楚大地!

  硬实力助推大发展:车辆给力,服务无忧!

  标载运输想要跑得快,跑得勤,车辆的配置必须要跟上。此次交付的主角豪沃TX牵引车的硬实力不容小嘘,产品基础坚实,具备多重优势!首先,该车搭载重汽460马力发动机、HW系列12挡双中间轴斜齿变速箱,曼技术驱动桥,动力更强劲,超宽低油耗大扭矩区间,传动效率更高,换挡更流畅,黄金动力链成就了高效动力传动系统,油耗超低。其次,车辆采用曼技术TGS中宽体驾驶室,造型简洁现代、风阻系数低,四点悬浮驾驶室,大客厅设计,气囊座椅,多功能方向盘,750mm超宽豪华型卧铺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让驾乘人员更舒适。第三,整车采用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实现整车有效降重,自重低至7.9吨,承载力更强,可靠性更高。此外,中国重汽承诺三大总成只换不修,整车48个月超长质保,让用户真正用车无忧。

  产品是基础,服务同样重要。服务承诺、服务态度和服务效率,已成为客户判定产品质量,决定购买与否的一个重要条件!

  中国重汽济南卡车销售部湖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国重汽亲人服务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推出结亲服务、全生命周期服务、不停车服务等,针对大客户,制定一系列个性化服务措施,目的就是为了让客户用车百分百放心、百分百安心。”其中,结亲服务就是采用“1+1+1”服务模式,在驻地和目的地都绑定星级服务站,与车辆用户建立紧密联系,进行一对一服务。全生命周期服务就是为用户提供“省时、省力、放心、无忧”的终身托管式服务,使车辆始终保持在最佳运行状态。不停车服务就是用户车辆在运输途中发生故障,有代用车需求时,可享受该服务。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京兰集团负责人表示,“随着公司业务发展,近几年公司运输车辆会继续添加,相信和中国重汽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合作前景!”

作者:秦岭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