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江淮工程车国六新品 靠专业品质打造城建先锋

江淮汽车 2021-07-14 14:03:35
品牌首页

  江淮工程车国六上市品鉴会正在全国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继2021年7月13日江淮工程车国六新品天津市站圆满上市后,我们又迎来了蚌埠站上市。现场邀约新老客户30人,共同品鉴全新升级的江淮国六工程车。
江淮汽车  轻型工程车

  一直以来,工程车在城市基建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与此同时,国六排放标准以及治超治限等政策的实施对运输装备也都提出了新的要求。江淮工程车基于用户思维、结合不同工况、不同场景使用需求,依托江淮汽车强大的生产制造、技术研发能力,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价值为核心,根据装修垃圾、建筑原材料、渣土、粮食、废品回收等各类细分市场,打造出金刚王、神通王、精灵王、巨力王四大定制化全新国六工程车产品。
江淮汽车  轻型工程车

  此次蚌埠站国六上市活动中,神通王系列产品率先面向客户,部分老客户对新品进行了试乘试驾,普遍反映国六新产品外观大气、内饰漂亮、驾乘舒适,对江淮工程车国六产品赞不绝口。
江淮汽车  轻型工程车

  神通王,是江淮工程车针对运输类自卸车细分市场推出的全新品牌形象,农林畜牧、废旧物资、市政园林等运输首选用车。根据不同的动力和货箱尺寸,江淮神通王可分为G3、G5、G6以及G9等多款产品。
江淮汽车  轻型工程车

  其中,本次是实拍的是G9车型。动力方面搭载了玉柴YCS04200-68国六发动机,200马力,除玉柴动力之外,江淮神通王系列车型还有全柴Q28、云内D30以及云内F40等多款发动机可供用户选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法士特8档带同步器,换挡更加平顺。
江淮汽车  轻型工程车

  在承载方面,江淮神通王采用前桥为3.5吨级,后桥为10吨级车桥,前后桥板簧为10/10+7片,车架规格为245*865*75*7,承载性能全面提升。
江淮汽车  轻型工程车

  江淮神通王G9整车尺寸达到了8995×2495×2730mm,轴距为5000mm。配备货箱尺寸为6500×2300×600/800mm,6.5米大货箱助力用户多拉多赚。与此同时,还有3.8米、4.6米、5.2米以及5.7米等不同尺寸的货箱可供用户选择。在上装方面,江淮神通王也同样采用了150前置顶。
江淮汽车  轻型工程车

  内饰整体延续了江淮家族化的设计,四幅式方向盘握感扎实,方向盘右侧是多媒体控制区域的按键,让驾驶员手不离方向盘即可操作。
江淮汽车  轻型工程车

  空间上利用率高,驾驶室并排设计有3个座椅,中间的座椅放倒后可充当小桌板,前排座椅放倒后和卧铺平齐,可以形成较大的平躺面积,驾驶员中午休息或者等候装卸货的间隙能更好的休息。
江淮汽车  轻型工程车

  进入国六时代,江淮工程车以更加专业的品质,更加完善的服务,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运输解决方案。

作者:秦岭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