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徐工随车&陕汽重卡签署战略协议,打造“双品牌 双渠道”合作优势

陕汽重卡 2021-04-13 13:19:34
品牌首页
  五省通衢,刘邦故里,美丽徐州。近日,徐工随车&陕汽重卡战略合作签署暨整车一体化发车仪式在大美徐州成功举行。徐工随车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小军,陕重汽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琪,以及双方代表分别参加。

徐工随车&陕汽重卡战略合作徐工随车&陕汽重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成功

  徐工随车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小军与陕重汽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琪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企业将持续发挥 “双品牌、双渠道”合作优势,双方将在品牌、研发、制造、推广、销售、服务等各渠道实现融合,携手打造高质量一体化随车起重运输车产品,实现双方品牌优势叠加,共同携手打造一体化产品,形成战略合力、市场协同、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徐工随车&陕汽重卡战略合作徐工随车&陕汽重卡战略合作签署暨整车一体化发车仪式圆满成功

  伴随着声声礼花,开启了徐工随车与陕汽合作的新局面。配备陕汽德龙新M3000产品的数百辆徐随一体化随车吊缓缓驶出工业园区,奔向各地用户,为他们创造更多的财富。

徐工随车&陕汽重卡战略合作整车一体化发车仪式

  随后,双方领导召开座谈会,双方回顾了各自改革发展历程,介绍了主要业务特点,交流了合作相关事宜,一致同意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领域和业务规模。

徐工随车&陕汽重卡战略合作座谈会现场

  徐工与陕汽的合作颇有渊源,千禧年之际就曾多次展开合作。近几年公司聚力发展民用产品,以“徐工随车吊+重卡底盘”为主的一体化整车产品逐渐展现出优异的市场成绩,深受客户青睐,今年以来销量已破百台。双方在“双品牌·双渠道”营销管理理念引领下,凝心聚力,共荣共赢。

徐工随车&陕汽重卡战略合作双方领导合影

  合作共赢是这个时代的主旋律。徐工随车与陕汽的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符合这个时代前进的方向和市场的导向。2021年,陕汽将继续紧跟市场,全面推进“客户导向 创新驱动 强优补短 迈向高端”的工作方针,以市场需求为主导,继续加强深入合作,以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献礼建党100周年。

作者:lin 来源:陕汽重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