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新动力,智能化 临工重机矿用车即将亮相2020上海宝马展

2020-11-18 09:21:23
  2020年11月24-27日,2020年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20)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临工重机将携新动力智能化矿用车产品亮相bauma CHINA 2020!
临工重机临工重机

  本次参展矿用车系列体现了“纯电、混合动力和无人驾驶”的新技术的全面应用。作为矿山智能化的一个关键环节,临工重机在深度调研矿山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推出了新动力、智能化的矿用车产品,今天我们就来深入了解一下。

  无人驾驶矿用车

临工重机无人驾驶新型矿车

  CMT96是拥有十多项核心技术的无人驾驶新型矿车,能够有效降低对驾驶人员的依赖。

  高端机型、高可靠、高舒适、高安全,适用于中大型露天矿,面向高端客户。

  无人驾驶、多重导航、高精度转向和制动控制,保证无人驾驶运输的高安全、高可靠、高精确、高回报。

  增强密封和隔热的中置驾驶室、可适配50 ℃环境的散热系统,满足高温工况。成熟的大扭矩发动机、自动变速箱、大吨位大速比驱动桥,承载能力高、可靠性强。

无人驾驶新型矿车无人驾驶新型矿车内饰

  新动力矿用车

  MTE86矿车以新型锂电池为动力,零排放,实现了绿色环保的矿山施工。

  全气候电池系统,采用电热液冷双向温度控制。双电源配置、双电机系统、双制动系统、双芯片控制、充换电双模式。适应高海拔、北方极寒天气、南方温热天气等地区,电池包IP68防护等级。

混合动力矿车混合动力矿车

  MTE108为增程式混合动力矿车,突破了多项行业技术难题,高效节能。

  全气候电池系统,采用电热液冷双向温度控制,适应高海拔、极寒天气。发动机经济转速发电,下坡制动牵引电机能量回收,节省燃油30%-40%。充沛的电驱动力,峰值功率大于500kw,满载8%上坡时速比传统燃油车提升10%以上。

混合动力矿车临工重机矿用车

  本次参加宝马展的矿用车产品在“大吨位、速度快”基础上又有了新的突破,无人驾驶、新能源和混合动力等新技术相继在临工重机矿车产品上实现了产业化应用。

  可靠承载重托—临工重机与您相约bauma CHINA 2020。

作者:小米 来源:临工重机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