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重器为安全而生不仅是愿景 更是产品能力和机会

2020-09-22 09:08:00
  上梁山,手上没有硬功夫可不行,作为行业“新兵”,山东艾克赛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更是深知产品实力才是企业说话的底气。
重器车桥,为安全而生

  2020年9月17日-19日,在为期三天的“创新 、创造、 创品牌”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梁山)专用车汽车展览会上,艾克赛尔展台吸引众多行业专家驻足讨论,旗下重器世界首创的超级盘刹系列以及独一无二的iCAS智能空气悬挂提升系统凭实力斩获科技创新奖项,已更符合国情需求的设计为中国挂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世界首创 刹车片体积增加43%

  作为一家专门生产挂车欧式、美式车桥总成,美式、欧式空气悬架、超级盘刹制动器、icas智能空气悬挂控制系统,EBS制动系统及相关配件的生产制造商,重器车桥的使命是“为安全而生”,而这已经不是简单的响亮口号,更是产品实力的体现。

重器车桥,为安全而生

  在展台区,可以看到重器推出的超级盘刹美式空悬,产品使用的是纳赫盘式制动器,这款制动器具备10年\150万公里的长设计寿命,同时装有世界首创的超大摩擦片,相比市场同类,产品将刹车片体积加大43%,可增加热容量,更耐磨,使用寿命增加2.5倍。

重器车桥,为安全而生

  同时专利的背板和压簧的链接方式,防止更换错误和制动片甩出。一体式钳体及内部传动机构变形小、强度高,低滞后性保证每次制动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进口德国舍弗勒调整器总成和半月轴承,精准保持和调整所需间隙。压板专利结构设计,进一步增加结构强度。

重器车桥,为安全而生

  通过前期的路测和用户使用跟踪,重器超级盘刹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反馈,是卡友们可信赖的产品。同时据产品经理赵志元介绍:“重器空悬设计具有欧式空悬的刚性,又兼具美系空悬的抗扭性,更加适合中国各种复杂的道路状况”。

  “产品底线”是卡友们首要关注的命题,“底线”既是现有法律法规的约束,更是产品设计中的智慧与责任。众所周知,依据GB7258法规,自2020年1月1日起,三轴仓栅式和栏板式半挂车必须安装盘式制动器和气囊悬架,作为行业进步的有力推动者,重器超级盘刹美式空悬产品具有明显竞争力,有能力为卡友们带来“合乎规矩”又安全高效的产品。

  高效创新 一机在手悬架高度轻松调

  当然,对于艾克赛尔这样的成长型公司来讲,“善品创新”是更大的机会,若能找到合适的产品定位,是可以很快在市场建立自己的品牌认知和产品竞争力,走出独有的行动路径。
重器车桥,为安全而生

  同样在此次展会上,展台亮出的iCAS智能空气悬架控制系统也吸引到记者的目光。产品通过手机APP即可实现整车升降,对于卡友们而言,可以高效对接货台,缩小转弯半径,减少轮胎磨损,堪称高效利器。据产品经理赵志元介绍:“iCAS智能空气悬架控制系统可以自由定义整车高度与行驶速度匹配,减少行车操作,提高运输安全性,同时还具备记忆功能,可快速存储记忆,告别繁琐操作。”

重器车桥,为安全而生

  重器,为安全而生!面对2020年挂车行业新国标的实施,是挑战赛更是机会!重器超级盘刹、iCAS智能空气悬架系统等高标准的挂车配置以引领标准的产品力得到广大卡友们的欢迎,未来可期,而此次亮相第十六届中国(梁山)专用车汽车展览会, 也助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作者:翟雄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