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凝心聚力 中集·陕汽强强联合步入2.0时代

陕汽重卡 2024-01-08 21:35:30
品牌首页

中集·陕汽强强联合,抢抓机遇,赢战开门红。2024年1月6日,中集·陕汽一体化2.0产品营销落地汇报交流会,在中集强罐扬州基地顺利召开。陕重汽副总经理杨志刚、中集车辆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柱江、陕重汽销售总监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赵承军、中集车辆集团助理总裁孔飞、陕重汽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张文博等双方业务板块相关领导嘉宾、技术营销团队60余人现场参会,中集·陕汽各战区、营销区负责人160余人线上视频参会,会议由中集车辆集团助理总裁舒磊博士主持。凝心聚力 中集·陕汽强强联合步入2.0时代

2024年伊始,中集·陕汽合作组织聚首扬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只争朝夕,实现再融合再加速。中集车辆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柱江致词,充分表达了对于强力推进中集·陕汽一体化项目深入落地,聚焦客户痛点,全力打造一体化整车解决方案,坚定中集·陕汽“一个车企”的品牌价值营销的信心。本次交流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双方统一部署、高效协同、共融共赢发展进入全新阶段。

当前,面对行业供给侧改革、高质量发展浪潮,中集·陕汽在双方高层战略共识引领下,首创商用车融合发展新模式。2023年,在中集·陕汽“一个车企”使命下,双方以客户价值为中心,持续打造一体化整车解决方案,加速一体化技术联合研发,营销市场联合作战,随着12家“三好发展中心”如星星之火,迅速落地,双方团队从营销、技术和服务等全面形成融合,双方携手将“五好”产品带给广大用户,不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凝心聚力 中集·陕汽强强联合步入2.0时代

深度融合铸合力,中集·陕汽强强联合步入2.0时代。会议中陕重汽汽车工程研究院对中集·陕汽一体化2.0产品规划、23项硬核价值优势及量产计划进行了汇报,为年度车型销售奠定了基础;双方团队针对“好头牵好挂”、“好车配好罐”和“好马配好鞍”“三好”项目组2023业务面临问题、2024业务部署进行充分交流,特别是对中集·陕汽一体化2.0产品营销制定了全国唯一的定制化营销方案。在彼此统一思想,深度考研后,双方决定签订全方位定制化中集·陕汽三好项目组合作协议,这不仅是全国范围内独树一帜的合作项目,更将为2024年双方进一步销量份额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陕重汽销售总监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赵承军强调,面对激烈市场竞争,中集·陕汽肩负打造“一个车企”使命,借助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打造了引领行业的“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差异化竞争优势,双方团队要有胸怀天地的格局,解放思想,破除万难,积极抢抓市场机会,强化融合,形成合力,协同拼抢市场、加快一体化2.0产品营销推进,以高昂的斗志和坚定的意志实现价值共赢。

聚力创变,笃行致远。中集·陕汽将同心携手,同担共进,同征共赢。中集·陕汽“一个车型”将持续为双方发展,为行业发展注入全新活力,也将在创新融合中迈向新高峰,在砥砺奋进中创造新辉煌。

作者:君君 来源:陕汽重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