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签约!甘肃省应急厅与三一重工达成战略合作

三一集团 2023-12-28 22:55:57
品牌首页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系列重要论述,有力有序有效应对自然灾害和事故灾难,充分发挥企业社会担当和应急资源优势,全力支持甘肃省应急抢险救援工作。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在甘肃省应急厅党委会议室召开灾害事故应急救援战略合作座谈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甘肃省应急厅与三一重工达成战略合作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洪涛,三一集团副总裁谢志霞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救援协调局局长樊斌、三一重工甘肃泓畅董事长蓝廷、三一应急装备公司西部大区总经理匡伟明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甘肃省应急厅与三一重工,就应急联动方式、应急响应措施、相关合作机制等确定工作机制,如:可实时显示工程救援装备、种类、数量及动态分布情况等多种信息的“三一应急装备智能云平台管理系统”,将授权省应急厅按需使用;并根据灾情和省应急厅抢险救援力量需求,及时组织安排抢险救援设备和相应人员做好各项抢险救援准备工作,保持24小时联络畅通!

会上,三一集团副总裁谢志霞简要介绍了三一集团的发展历程,指出三一集团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国家之责大于企业之利”的经营理念,不忘“自强不息、产业报国”的初心,历经三十余年发展现已成长为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装备制造商,创造了备受认可的“三一品牌”。

依托集团庞大的工程机械保有量,三一开发了三一应急云平台,该平台拥有90余万台工程机械装备、1万名专业服务工程师、10万名专业操作手,针对灾害事故可实现快速调动。依托该平台,与全国30余个省市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消防救援总队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工程机械救援大队,积极参与重大事故救援,先后参与各类大小灾害事故救援千余次,从未缺席。如四川汶川地震、智利矿难、土耳其地震、摩洛哥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和事故救援,三一应急装备活跃在抢险救援的第一线,充分彰显了大国重器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

最后,谢志霞表示,三一重工在保障甘肃省公共安全、支持应急管理工作上具有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义务,将充分发挥三一重工的优势资源,推出更多更先进的实战应急救援产品,为甘肃的应急救援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甘肃省应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洪涛在会上对双方前期合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三一全面扩大应急装备领域的发展目标给予了充分肯定,迫切期待双方在应急救援及预案、紧急情况联合演练、数字融合、应急设备调度等领域加深交流合作,共同为甘肃省应急管理事业做出贡献。

作者:紫雨 来源:三一泵送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