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60台徐工漢風危化品牵引车交付信发物流

徐工汽车 2023-04-27 21:17:06
品牌首页

  2023年4月26日,以“携手同行同心共赢”为主题的徐工汽车&信发物流60台漢風危化品牵引车交车仪式在山东茌平隆重举行。
徐工

  山东省现代物流协会会长、信发物流集团董事长张玉成,徐工集团副总经理、徐工汽车总经理、党委书记夏泳泳,潍柴动力副总裁李鹏程,徐工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齐玉兴,信发物流集团副总经理郝峰,徐工汽车技术研究部部长王敏,山东玉成合兴总经理李洪波及当地头部客户、媒体嘉宾等150余人出席活动。

  携手同行,同心共赢。徐工集团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连续34年位居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1位。

  信发集团作为一家铝制品生产、加工、销售以及发电、石灰、电石、五金、电料等产业于一体的、经营规模超过3000亿、胡润中国500强的企业集团,在装备水平、劳动效率、经济效益等方面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具有强大的国际竞争力。

  作为各自领域的领导型企业,徐工集团与信发集团在汽车业务板块实现了强强联合,这为双方下一步开展更全面、深化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张玉成表示,危化产业作为山东的传统优势产业,一直以来拥有较完整的产业体系,山东信发物流集团作为安全运输要求落实的排头兵,现已拥有健全专业的物流网络及布局全国的运营中心,成为中国领先的专业物流运输服务企业。

  在此批危化品车辆的试用和订购过程中,徐工汽车过硬的产品品质、优异的服务水平、深厚的企业文化让我们加快了合作的进度,希望本次的业务合作能够汇集双方优势资源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共同助力危化品运输行业走向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夏泳泳强调,徐工汽车作为徐工集团核心战略产业,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推进“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国际化”五化转型升级,不断创新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希望今后双方不断加强合作深度,助推中国物流运输行业向着健康、安全、高效的方向快速前进。

  本次交付的徐工漢風G7危化品牵引车是徐工汽车为危化品运输行业用户量身打造的又一高品质运输产品,具有节油环保、智能舒适、高效可靠等特点,油耗水平较友商主流产品低5%-10%,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携手即巅峰,同心必共赢。徐工汽车&信发物流60台漢風危化品牵引车交车仪式的圆满举办,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的大门已经正式开启,期待双方共同领创行业新高度!

作者:紫雨 来源:徐工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