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信念成塔,飘扬起那片最美的“中国红”

东风途逸 2022-09-29 15:07:26
品牌首页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想必很多人不仅知道这首歌,同时更可以随着节拍引吭高歌,歌唱最美的那抹“中国红”。随着“十一”国庆假期的到来,全国各地更是纷纷高挂五星红旗,这不仅是国家兴旺强大的象征,同时也饱含着民众对于国家的祝福。而就在这段时期,每一位负责高空作业悬挂国旗的工人师傅,则成为了当之无愧最忙碌的人,张师傅正是他们中的一员。
东风途逸作为专业用车

  说起张师傅的出身,很难让人联想到之前会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公司职员,“朝九晚五”更是他的真实写照。命运的选择总会在不经意间来到,一次偶然的机会,张师傅接触到了高空作业行业,但他并没有简单的擦肩而过,而是发现了行业内大多用户都采用极其简单的装备进行作业,一些工人在操作时甚至仅仅依靠着一根绳子维系着,这样的现状与他想象的高空作业根本不同。因此,他萌生了进入这个行当的想法,希望能以自身之力参与到行业的规范建设当中。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经过相当一段时间的学习与研究,张师傅于去年投入到高空作业行业当中,同时也信心满满地选择了东风途逸作为专业用车。谈起这款产品,张师傅满脸笑容的说到:“这个车驾驶室非常的宽敞,开起来很舒服,操作也非常的灵敏。主要是这个车是蓝牌小卡,上装之后的高度是2.7米 ,通过性非常好,在老城区的狭窄路上,也不担心通过的问题,城市路上要掉头的位置,一把就能掉过来。并且我们这个工作总是要走走停停的,随时要给路边放施工标示牌,途逸的这个货箱离地高度也合适,东西拿上拿下的,也非常方便”。

东风途逸作为专业用车

  产品的高品质给了张师傅进入到高空作业行业最大的底气,在这一年当中,张师傅与自己的途逸高空作业车一起从事过广告牌、外墙喷涂、钢结构厂房搭建、路政维护、路灯更换、绿化修剪等多项业务工作。依靠着东风途逸,张师傅成功进入到了高空作业这片“蓝海”,同时收获满满。张师傅表示,现在每天都很忙,和以前的职员工作完全不同,“累并快乐着”。

东风途逸作为专业用车

  而说起参与到高空悬挂国旗这项工作,张师傅不仅滔滔不绝地讲起,更是满脸的兴奋与骄傲。据张师傅描述,参与到国庆前夕悬挂国旗这项工作后,真正感受到了什么叫“时间紧,任务重”,他不仅找到了朋友们一起来帮忙,更是加班加点,每天早上5、6点开工,一直到凌晨1、2点才能结束。有时候在高架桥上工作,更是要经历没时间吃午饭,更没法上厕所的严峻挑战。具体操作当中,他们更是需要搭乘途逸高空作业车安装固定旗杆,并不断进行调整,确保每一面国旗的位置和高度都精准统一……种种的辛苦与劳累相当折磨人,但当看到那面最美丽的五星红旗高挂起来,张师傅们的内心无比自豪与激动,幸福感与安全感更是油然而生!

东风途逸作为专业用车

  在第七十三个国庆节到来之际,以张师傅们为代表的国人,对伟大的祖国致以最诚挚的祝福。他们不仅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开创出独有的中国“奇迹”,同时更把建设祖国的信念拧成一股绳,铸成一座塔,共同托举起在天空飘扬着的最美“中国红”。

作者:FUN 来源:东风途逸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