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打造个性化需求工业互联网平台 中集通华:获江苏省工业互联网示范工程项目授牌

中集车辆 2022-09-29 14:38:39
品牌首页
  作为全国专用车领域的龙头企业扬州中集通华专用车有限公司,近年来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积极打造个性化需求工业互联网平台,产品畅销海内外,2022年,扬州中集通华专用车有限公司获江苏省工业互联网示范工程项目授牌。
扬州中集通华专用车有限公司扬州中集通华专用车有限公司获江苏省工业互联网示范工程项目授牌。

  在扬州中集通华专用车有限公司的成品车堆场中,一批2022款危险品罐箱骨架运输半挂车正整装待发。据了解,这是一款按照客户需求定制的车型。

  朱正 中集通华数字化半挂车工厂技术中心经理:我们正常的支撑装置,这一块几个螺栓是在上面,这款是在中间,是为了适合客户甩挂运输,增加支撑装置的稳定性。第二点,这辆车是客户特别需要在中间这一块再加一个锁头,可能是客户行驶的道路情况不是很稳定,防止侧翻或者侧倾的情况发生,增加车辆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中集半挂车

  近年来,中集通华持续推进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通过采用模块化产品设计和结构化工艺管理,打造用户个性化需求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引导客户参数化配置下单。

中集通华数字化半挂车工厂中集通华数字化半挂车工厂

  朱正 中集通华数字化半挂车工厂技术中心经理:我们把客户所有的个性化需求设置成一个菜单,点单一样的,对于客户的及时报价,我们的市场及时反应,包括我们设计部门、制造部门能够很快处理订单。

  在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带动下,中集通华不断优化生产效率,实现产品的柔性自动化生产,效率提升30%以上,产品不良率下降30%以上。1—9月,企业实现销售额约20亿元。凭借创新驱动,强化智能制造核心装备的应用能力,以及不断推进的数字化转型建设,今年,企业获2022省工业互联网示范工程项目授牌。

  徐辉良 中集通华联合企业副总裁:工业互联网平台还需要持续完善,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升级今后仍是我们转型发展的主要方向,目标打通端到端的数字化全价值链,实现订单到回款效率最高。

作者:FUN 来源:中集车辆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