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创富瑞沃 红动中国—福田瑞沃工程车8月价值客户持续交车

福田瑞沃 2022-08-30 11:01:00
品牌首页
  金风初至,盛事再临!2022年8月底喜讯接踵而至,福田瑞沃工程车热销全国,火爆交车。面对疫情反复、市场萧条的多重考验,福田瑞沃交出了一份亮眼的答卷。一场场圆满成功的交车盛况不断开展,不仅见证了福田瑞沃行业第一品牌的力量,更是对福田汽车26周年的深情献礼。
 

  源于信赖,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8月25日,福田瑞沃&珠海市众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10台瑞沃金刚S1交车仪式在这个初秋圆满落幕。后双胎蓝牌瑞沃金刚S1因其高效运输、全勤创富,一直以来备受用户欢迎。

  此次珠海市众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购入10台瑞沃金刚S1主要用于市政垃圾转运承包,装修建材料转运方面。9月1日即将到来的蓝牌新规,整治了“大吨小标”,却也限制了蓝牌自卸车的承载。珠海市众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紧抓机遇,在新规实施以前大批量购入了瑞沃金刚S1,后双胎承载力更强,市区内通行不受阻是客户选择它的主要原因之一;而且,瑞沃金刚S1质量可靠,舒适性高也是被选择的重要原因。此次交车是珠海市众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对福田瑞沃工程车的信任与认可,福田瑞沃将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用车解决方案。

  源于口碑,助力畜牧养殖

  8月26日,福田瑞沃&大竹县畜牧局交车仪式隆重举行,34台福田小金刚C版整装待发投身畜牧养殖基地粪污运输当中。

  此次成功交车,不仅仅是因为客户被福田瑞沃工程车过硬的产品实力和良好的用户口碑所打动,更主要的原因是福田小金刚C版车身小巧,能够适应养殖基地狭窄道路运输需要。而且福田小金刚C版搭载全柴国六发动机,动力强劲,采用专业工程车底盘设计,双层车架+多片簧设计,承载力更强拉得更多,能够更好更快地运输养殖基地的粪污,为养殖基地打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源于品质,加强道路养护

  与此同时,福田瑞沃&赣州公路养护中心也传来交车好消息,6台福田瑞沃专用底盘洒水车加入了公路养护的行列,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6台福田瑞沃专用底盘洒水车将用于公路道路的清扫、洒水降尘以及公路维护等工作。赣州公路养护中心之所以选择福田瑞沃专用底盘洒水车,主要是因为福田是政府采购目录首选品牌,而且赣州公路养护中心之前采购的福田瑞沃其他车型使用口碑甚好,不仅产品品质过硬,5G硬核服务响应及时,服务无忧,也令赣州公路养护中心很满意。这次提供的6台福田瑞沃专用底盘洒水车匹配大马力发动机,动力澎湃,储水立方达标,洒水、清扫等各项功能都非常适合公路养护工作,相信这6台福田瑞沃专用底盘洒水车一定能为公路养护工作助力良多。

  进步永不止,众志达新篇。悠悠二十六年,辉煌仍在继续。蓄势待发,扬帆起航!在未来,福田瑞沃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以创新的精神,创造符合用户需求的优秀产品,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持续引领商用车行业,向世界展示属于中国品牌的荣耀。

作者:FUN 来源:福田瑞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