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江西五十铃翼放冷藏车荣获重磅大奖 冷链“鲜”生实力强劲

2022-08-15 17:47:11

  2022年8月15日中国卡网获悉,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在杭州隆重举办。江西五十铃翼放冷藏车凭借领先冷链技术、灵活的温度控制、出色的动力表现,为城配冷链运输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赢得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荣获“2021—2022年度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冷链物流推荐车辆”奖项。

  群贤毕至,共话智慧物流的新机遇和新挑战

  本次大会立足行业,放眼未来,以“创新驱动智慧城市物流再升级”为主题,举办方邀请了国家有关部委、各级地方政府有关部门、行业协会的领导及国内外运输物流、生产制造企业嘉宾代表,围绕城市物流数字化、城市绿色物流、生鲜电商与冷链物流等专题论坛展开深入互动和交流。一直以来,在商用车领域不断深耕的江西五十铃,相继为冷链物流运输提供优质的产品,为城市冷链物流提供助力。

  立足冷链物流需求,提供高效运输体验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推动、人们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我国冷链物流增长迅速,特别是生鲜食品、农副产品、疫苗、药品等诸多领域,冷链物流运输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冷链物流的发展导致了市场需要大量的冷藏车,作为行业领先品牌的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立足冷链运输“高效、温控、可靠”等根本需求,以优质产品翼放轻卡为基础,为底盘和上装提供专业定制,并深度联合知名冷机品牌,为冷链市场提供更符合用户需求和作业场景的翼放冷藏车。

  目前,江西五十铃翼放ES和EC都有冷藏车,其中ES冷藏车搭载五十铃全新3.0T 4JJ1高效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力450N.m,升功率56.7ps/L,相较同级别提升10~30%。加之最大货厢尺寸23.7立方米,满足大装载强运力的需求。

  领先行业冷链技术,提供高效冷链解决方案

  很多人认为,冷链物流就是提供低温环境来运送货物。如果你以为只要“一冷了之”就可以的话,那么在配送过程中或许会使产品出现失鲜、营养损失和风味劣变等问题。冷链物流的正确做法是要根据物品所需温度的不同进行温度调节,并保证其在整个运输过程中均处于恒温状态。例如,新鲜水果蔬菜的适宜温度是0℃~10℃,速冻食物的保鲜环境则是-15℃~-21℃,在配送时必须让冷厢内的温度保持在适宜温度内。

  为了实现适宜的温度控制,江西五十铃凭借近20年的轻卡双压缩机改装经验,在翼放轻卡原厂轻量化底盘的基础上,进行压缩机、底盘线路、拓展设备的改制,实现驾驶室空调与厢体制冷系统分开,避免两个制冷系统在使用时发生冲突。同时满足制冷厢体内的电气设备使用,以及驾驶室内的制冷系统控制器的正常使用。

  冷厢由前、后、左、右、上、下六块保温隔热板材拼接而成,后门加装不锈钢门框,底板下装增加采用阴极电泳工艺的承重钢梁,使翼放冷藏车达到良好的隔热保温效果和较大的承载能力,并且厢体所有拼接的结构件和标准零件选用优质材料,保证厢体使用寿命。

  作为冷藏车核心部件的冷机,使用的是制冷最可靠,国际最知名的开利(Carrier) 、凯雪等制冷机组品牌,通过原厂调试调配,所需的每一个孔洞,每一颗螺丝都由原厂工程师指导安装,确保制冷机组的故障率极低。此外,由于安装时的匹配度高,制冷机组所发挥的功能效率更高,进而让车子更加省油。

  江西五十铃翼放冷藏车在新材料、新技术及新工艺的运用下,实现空间更大、动力更强、温度可控、油耗更低、舒适更强等使用体验,让用户在做冷链运输时更加安心、放心。

  除此之外,购买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冷藏车的用户,可享受江特提供的运输服务、维修服务、客户关怀服务等一站式贴心服务,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江西五十铃翼放冷藏车发挥资源优势,以冷链物流的行业标准,为用户提供冷链物流配送解决方案,确保冷链物品高效送达,为此被“第十一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组委会授予“2021年度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冷链物流推荐车辆”也是实至名归。

作者:FUN 来源:江西五十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