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征服极限工况,首达汽车跨域万里出征29天后凯旋

2021-10-21 14:09:55

  2021年9月20日,首达汽车“寻梦中国--首达新国标挑战极限之旅”在山东蒙阴正式发车。防涨挂车组、集中载荷组、子母挂车组三组车由山东出发经陕西、四川、云南、西藏、青海等区域,经历了高温、高寒、高腐蚀等极限运输环境考验,历经29天跨越里程超过10000万公里后,终于在2021年10月18日荣耀凯旋,通过公开测试,充分展现了首达新国标产品的高品质。
首达汽车   挂车

  开创先河,助推行业发展

  在新国标的大背景下,首达汽车所启动的寻梦中国--首达新国标挑战极限之旅,不仅是首达第三代新国标产品首次亮相,同时也是国内首次由挂车厂家和采埃孚、康迈轮毂、富华车桥、河南凤宝、安徽天驰、金宇轮胎等23加优秀供应商通力协作,集体验证新国标半挂安全的行业盛事。

  本次挑战之旅,首达汽车三组车辆穿行国道、省道和高速,挑战了27公里昆磨高速长下坡、怒江72拐等极端恶劣路况,穿越了最美308国道、109青藏线,经历了长距离搓板路、急转弯等极端考验,即使在青藏线路段因路面颠簸固定钢卷钢丝绳断裂的情况下,依靠空悬优良的减震性,保证了人员和货物的安全,新国标半挂的高稳定性在本次考验中得到了很好的印证。
首达汽车   挂车

  在这一过程中需要重点提及的是,行业早期的27公里长下坡测试中,新国标半挂面对长下坡路段时,盘式制动器的制动盘会发生红热现象,刹车盘温度在250度左右,最高达到350度左右。而经过近三年的技术升级,首达此次测试的三款新国标半挂产品在液缓的加持下,制动盘温度平均在65度左右,具有极高的安全值,其产品已具备相当的成熟度。

  品质为王,赢得终端信赖

  在首达新国标挑战极限之旅车队一路的披荆斩棘中,也会在沿途重点城市停留进行巡展,而车队在顺利抵达濮阳之后,特别在南乐县举行新国标车型品鉴活动,首达鹅颈分体花栏、鹅颈对开门半挂车和子母挂车等三款新国标半挂立马就引起了很多卡友的围观,卡友在实地了解了首达新国标后,很多卡友纷纷亮出了大拇指,并当场签订5台订单。
首达汽车   挂车

  而作为本次挑战极限之旅的团队成员,来自江苏连云港的“老司机”王海龙同样也对他驾驶的集中载荷产品表示了认可和信赖。

  “我都没有想到首达挂车的产品在极端工况下会有这样的表现,确实很出乎我的意料。”王海龙坦言,“以我驾驶的测试车辆为例,挂车拉着近30吨的钢卷,并且装载的位置是挂车最受力的部位,一路上很多卡友都觉得这辆挂车不可能顺利返回山东。尤其进入藏区,路况更复杂,青藏线109国道是在冰冻层上建设的,道路环境更恶劣,挂车不仅要承受上下的颠簸,还要承受左右的扭曲,这对挂车的大梁强度、任性有着极高的考验,说实话我都比较担心。但是首达这3辆挂车全部都顺利通过了这种极限考验,整体的产品品质确实过硬,值得用户信赖。”
首达汽车   挂车

  首于信,达于行。首达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峰曾表示:“首达汽车绝不会把不成熟的产品推向市场,让用户成为实验品,而是以品质赢得信赖,力求用最严苛的实验、最真实的环境检验产品,在技术成熟以后再推向市场。”

  的确,本次挑战极限之旅,首达汽车也用实际行动和产品表现印证了自身新国标挂车的高质量,以及在实际运营过程中所带来的产品价值。相信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首达汽车也会通过产品的不断完善,助推整个新国标挂车行业健康发展。

作者:吴一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