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高效运输挥洒自如 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祥龙物流拔得头筹

2020-03-20 16:37:00
  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2月1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颁奖典礼走进了直播间,2020年3月20以网络直播的形式揭晓了各个奖项。其中,北京祥龙物流有限公司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
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直播现场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直播现场

  祥龙物流是由北京祥龙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原北京市大型物资运输公司为主体,改制组建起来的现代物流企业,公司现有祥龙物流园、百子湾货运枢纽、吴家村货运枢纽、大兴货运枢纽,拥有高标准大面积的现代化仓库,以及各种规格的运输车辆,可以满足各类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作为一个老牌的国企性质的物流公司,祥龙物流在北京有着举足轻重的物流运输地位,还承担北京部分军事后勤保障工作。因此,为了更好的完成运输任务,实现高效运输要求,祥龙物流对担任运输任务的运输车的整体性能和发动机的可靠性、稳定性都有十分严格的要求。

北京祥龙物流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北京祥龙物流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

  这么多年来,祥龙物流能够出色完成运输任务的主要秘诀就在于选择对了高效的运输车。据了解,长期以来福田戴姆勒汽车都是祥龙物流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其欧曼重卡更是成为祥龙物流的重要运输工具。

  据了解,祥龙物流在产品换代升级的过程中从福田汽车集团累计采购的车辆有几百辆,正是因为有了可靠运输车的保障,祥龙物流不仅迎来了高效的物流运输,而且在参与的国家重大活动的保障中表现也非常出色。

北京祥龙物流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北京祥龙物流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

  2008年,北京祥龙物流与福田欧曼重卡共同承担了奥运开幕式主场馆建设及设备运输任务;2009年,双方再次携手,圆满完成了国庆60周年庆典活动游行、晚会的运输保障任务;2014年,在北京市国防动员集结演练中,祥龙物流通过欧曼GTL超能版重卡全程零故障完成任务;2015年9月3日,举世瞩目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保障上,祥龙物流多次完成国家和北京市重点项目的运输重任,出色的完成了党和国家交予的光荣使命,成为当之无愧的国家重点项目保障的“兄弟连”;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祥龙物流业顺利完成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正是因为对欧曼卡车信赖,国六产品上市后,祥龙物流成为了欧曼在中国重卡行业首例国六牵引车的市场交付。除了对车辆的信赖,欧曼卡车的“321闪修”服务承诺,对祥龙物流交付“1分钟响应、2小时到达、3小时修复”的服务承诺,真正实现运输路上“不停车”,有效保障了祥龙物流后续车辆运营,助力运输路上全程高效。

北京银汉华星&北京祥龙物流(集团)国六首批交车仪式北京银汉华星&北京祥龙物流(集团)国六首批交车仪式

  除了在国家重大活动中顺利完成运输保障工作外,凭借高效运营,祥龙物流在汽车配件、快速消费品(饮料、服装、日化)、零售业、医药、电子电器、电子商务、第三方物流等领域赢得了众多客户,成为农夫山泉、统一企业、真维斯、康师傅、娃哈哈、上海大众、金龙鱼、顺丰速运、欧尚、家乐福、超市发、永辉等客户的亲密合作伙伴。

  既能出色完成国家重大活动任务,又能在运输领域如鱼得水,“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自然非祥龙物流莫属。期待祥龙物流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

作者:听风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