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与江淮骏铃组成最佳CP 飞龙物流获物流先锋企业奖

江淮汽车 2020-03-20 16:44:00
品牌首页
  因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2月1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盛典走进了直播间,在2020年3月20日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

  北京飞龙基业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龙物流”)作为物流行业佼佼者,再次荣获“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

  飞龙物流成立于2006年,是当年积极响应有关政府部门的号召专门服务北京奥运会物资搬运保障工作而成立的。目前,飞龙物流有员工400余人,江淮4.2米箱式货车90余部,公司总部在北京,另设上海、杭州、广州、深圳、佛山五家直属分公司,河南、山东、河北、湖北、山西等省市区多个合作营业分部。

第五届发现信赖直播现场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直播现场

  从初创到突破发展瓶颈再到规模不断扩大,飞龙物流总经理蔺超博将骏铃视为公司发展与迎难而上的“利器”。

  谈起对江淮骏铃的看法时,蔺超博说:“我们公司主营城市物流这方面,对时效性要求比较高,在这些一线城市,时间永远是最重要的。创业初期基本所有品牌的车都买过,连赔带赚过了几年感觉公司发展已经遇到瓶颈期了。2012年的时候公司进购了3辆江淮骏铃轻卡,运营一段时间后发现江淮骏铃跟其他品牌的轻卡还真不一样,那时候我就发现要想赚钱非江淮骏铃不可。”

北京飞龙基业物流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北京飞龙基业物流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

  据了解,飞龙物流是单休制,每个月每辆车除了正常保养时间外基本都是全勤,有时候有的订单也会需要加班紧急处理,这些车没按时保养也不会出现太大问题。自从飞龙物流有了江淮骏铃,就没有出现超时送达的单子,不超时赔的钱少了,公司收入自然就高了。

飞龙物流的驾驶员为江淮轻卡点赞飞龙物流的驾驶员为江淮轻卡点赞

  江淮骏铃为什么出勤率这么高?而且深得蔺超博信赖呢?蔺超博说:“我最喜欢骏铃V6,公司最多的也是骏铃V6。因为骏铃V6不仅有着俊朗的外表,内在更是毫不含糊。骏铃V6搭载的康明斯发动机拥有着全新技术平台,16气门技术提升了换气性能,最大马力154,车速快,最大扭矩为500N.m,载货上坡不费劲。配备的江淮黄金传动系经典匹配,与低滚阻轮胎共同工作可使骏铃V6的满载综合油耗比同类产品省油10%以上。

  不仅如此,骏铃V6使用的是865mmx200mmx6mm/850mmx214mmx6mm的等孔位变截面车架,纵梁一次冲压成形,加上CAE分析优化的应用,让弯曲和扭转刚度达到5星+,满足各类极限工况,运输安全更放心。”

飞龙物流所使用的江淮骏铃飞龙物流所使用的江淮骏铃

  让蔺超博感到放心的,不止是车的配置,江淮轻卡售后服务让他直呼贴心。

  蔺超博感叹江淮骏铃的人性化服务:“咱们跑货运的,人和车都是长时间在高速运转中,有时难免会出现点小问题,江淮的车子只要有故障码出现,给售后服务站的客服打电话咨询,他们就会快速响应协调最近的服务站,很快就能解决问题,也不耽误送货时间。大品牌还是很靠谱的,而且江淮的售后服务站不仅多,而且服务态度还好,在外地维修也是一样简单方便。”

  与江淮骏铃组成最佳CP,飞龙物流不断在发展的路上取得更优“成绩”。

作者:听风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