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采埃孚亮相2021上海车展 以全球首发产品赋能商用车行业

采埃孚 2021-04-20 13:10:16
品牌首页

      随着汽车行业向下一代出行迈进,采埃孚通过在卡车、客车和挂车上不断提升的智能技术、丰富的先进产品组合和系统集成的专业知识,进一步推动商用车生态系统向更智能、更安全和更高效的方向发展。
采埃孚  变速箱  智能

  在2021年4月21日至4月28日举行的2021上海车展上,采埃孚以“智行合一,驾驭未来”为主题,展示了其在自动驾驶、网联化、电动化等领域的系统解决方案。“凭借不断升级且日趋成熟的智能化软硬件组合,作为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采埃孚能够为商用车客户提供既满足其在安全、高效等方面的多样化需求,又具备高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通过系统集成领域的专业知识,采埃孚可以简化未来车辆中复杂的基础软件和硬件功能,从而加速推动商用车行业的升级。 更重要的是,采埃孚始终致力于成为客户的优选合作伙伴,支持客户的全球布局,并为满足客户的战略需求做好充分准备。”采埃孚商用车控制系统事业部亚太区总裁于素杰表示。

  OnGuardMAX™:安全、可靠,满足中国最新法规

  前碰撞是商用车事故中一个主要的事故类型,市场上现有的解决方案很难有效地保护行人。作为全球新品首发推出的市场,采埃孚将最先进的商用车自动紧急制动系统OnGuardMAX™(AEBS)带给中国客户,助力商用车在中国公路上安全行驶。系统中的77GHz雷达具备速度自适应的三种雷达波扫描模式,配以业界领先的EyeQ®4芯片,具有150°宽视野的双目摄像头。结合该系统先进的目标分类技术,可有效识别前方各种移动、停止或静止的物体(包括车辆与行人),通过复杂的场景分析监测前方的交通情况,并在必要时实施全制动使车辆完全静止。因此,OnGuardMAX能够在各种危险驾驶的情况下为驾驶员提供可靠的支持,同时有效降低事故的风险和运营成本,有助于优化车辆的运行效率和安全。
采埃孚  变速箱  智能

  全球首发在中国推出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 OnGuardMAX™

  最新的中国相关法规要求时速大于等于90公里/小时的牵引车和大于9米的运营客车需强制安装AEBS,而OnGuardMax可以完全满足该法规的要求。此外,该系统还提供了其它增值安全功能,包括车道偏离警示(LDW)和可选的自适应巡航控制(ACC),同时增强了切入切出的检测功能。

  ADOPT™:智能、开放,使自动驾驶变得简单

  自动驾驶开放平台技术(ADOPT)通过提供“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为商用车自动驾驶的应用开发提供了一套高效、灵活的标准接口。

  凭借采埃孚在车辆运动控制领域的先进经验,ADOPT技术在有效控制车辆相关驱动系统的基础上,向虚拟驾驶员提供“标准化、高效的自动驾驶界面”, 并将其连接到车辆的运动控制系统,将虚拟驾驶员的指令转化为车辆在横向和纵向的真实动态,并根据实时的道路状况,提供持续的车辆稳定性控制。制动和转向的冗余设计,可有助于商用车更安全地实现L3-L5级自动驾驶。在确保车辆运行安全、高效的同时,简化和加速了自动驾驶应用的开发和发展。

  OptiPace™:节油、高效,促进生态系统的可持续发展

  为满足中国市场在提高车辆运行效率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采埃孚推出了OptiPace™系统,该预测性巡航控制(PECC)技术专为商用车开发,基于巡航信息和地图信息,可调节车辆至最经济的运行速度,并根据前方的道路地形进行调整,使得车辆动力系统运行在高效的工作区间,最高可节约4%的燃油,降低驾驶员劳动强度的同时有助于将制动片磨损和排放量降至最低。此外,该功能可与采埃孚的自动驾驶平台ADOPT™无缝集成在一起,实现高效的自动驾驶。

  OnHand™ EPH:提升安全和驾驶舒适性,为自动驾驶奠定基础

  如今的商用车市场对于驾驶安全和舒适性的要求日益提升,为应对市场需求,同时为自动驾驶的落地奠定坚实基础,采埃孚凭借其行业领先的机电系统工程设计和制造方面的丰富经验,推出了符合ISO 26262标准要求的OnHand™ 电子驻车制动系统。

  创新、小巧的机电设备和独特的手控装置取代了传统的气压制动器,当卡车停稳并熄火时,EPH将自动施加驻车制动,一旦监测到车辆起步,则自动解除。备用辅助制动是自动驾驶的一项基本安全功能,当行车的制动功能发生故障被解除时,EPH将自动施加驻车制动。此外,EPH还可以提供集成的ABS支持,坡道防溜车监控,防盗保护等。凭借其多种差异化增值功能,提升用户的安全和舒适度。

  CeTrax CP :重量轻、动力强,节能环保的同时提升驾乘体验

  采埃孚中国本土研发的用于中大型城市客车和轻中型卡车的中央电驱动系统, 于2019年在测试车辆上首次成功试装。 基于成熟的CeTrax系统产品设计,遵循ZF GDPEP产品开发流程,采用V型开发模式,验证充分。CeTrax CP可集成在现有的平台车辆中,而无需在底盘上做出大的改变。最大系统输出扭矩3200Nm,匹配12m公交,最大爬坡度超20%。遵循ISO26262功能安全标准开发流程,系统最高安全完整性等级达到ASIL C。系统供货的整套产品包含电驱动总成、电机控制器和驱动力控制器,为车辆制造商在性能、效率以及使用寿命方面提供更优更出色的整套解决方案。
采埃孚  变速箱  智能

  采埃孚商用车CeTrax CP中央电驱系统

  专为商用车辆开发的中央电驱动系统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在中国嘉兴正式投产。

作者:秦岭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