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为“十四五”开好局、迈好步,法士特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法士特 2021-03-09 09:03:17
品牌首页
  2021年3月8日,法士特集团以视频形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要求,对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严鉴铂作动员讲话。
法士特 严鉴铂活动现场

  严鉴铂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集团上下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全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法士特 严鉴铂严鉴铂讲话

  严鉴铂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使命光荣。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高效率落实。

  学以正心,提高政治站位,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者”;

  学以致用,图强务实求变,当好以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践行者”;

  学以担当,坚守初心使命,当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护航者”。

  严鉴铂要求,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精心组织、精心策划,大力宣传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工作安排,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转化到推动企业发展的实践中去。

  心无旁骛聚焦主业,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

  聚焦国资国企改革行动,多元拓展厚植链合发展新优势;

  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持续净化集团政治生态环境;

  继续发挥“下沉服务型”党建工作优势,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法士特 严鉴铂高层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领导小组副组长马旭耀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兵对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

作者:晓明 来源:法士特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