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配备艾里逊8610 非公路系列变速箱,加快北重集团无人驾驶卡车发展的步伐

艾里逊 2020-11-18 10:37:48
品牌首页
  配备艾里逊8610非公路系列(ORS)全自动变速箱,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重)最近交付海螺水泥的新型自动驾驶刚性矿用自卸车NTR100A加快了中国无人驾驶卡车发展的步伐。
艾里逊无人驾驶刚性矿用自卸车NTR100A配备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8610 ORS

  由于路况差和工作环境恶劣的条件,中国对无人驾驶非公路卡车的需求不断增加。作为中国自动驾驶矿车研发和生产的先驱,北重在NTR100A车型已达到自动矿车驾驶较高的级别。此车型具有两种控制模式:驾驶员模式和无人驾驶模式。

  在无人驾驶模式下,它允许车身控制器(CBCU) 从自主驾驶控制器远程接收指令,并向艾里逊变速箱控制模块 (TCM)、制动系统和其他控制模块发送相应指令。 自主驾驶控制器通过监控路线图、障碍物、装载位置和卸载位置来取代人工驾驶员。 得益于艾里逊变速箱的第五代电子集成技术,可轻松集成到 NTR100A的 CBCU 中,实现虚拟换挡选择器功能。

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8610 ORS搭载艾里逊8610ORS的无人驾驶刚性自卸卡车NTR100A

  新车型NTR100A车辆总质量达160吨,采用康明斯QST3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783kW(1050 马力),最大扭矩高达 4629N.M。 配备艾里逊 8610 非公路系列(ORS) 全自动变速箱,可实现最高时速 47 km/h。 除了为虚拟换挡选择器提供专用自动驾驶校准外,艾里逊还开发了用于自动模式安全性的特殊组件(I/O组件 ),例如在翻斗车身倾倒时,倒车功能被禁止。

  “艾里逊变速箱一系列产品性能先进,质量稳定可靠,故障率低,耐久性好,大多数变速箱的第一个大修期能达到18000小时左右,在矿山深受客户欢迎。”北重客户服务中心经理赵新春说,“无人驾驶矿车是矿车未来的发展方向,艾里逊变速箱在无人驾驶矿车的应用,目前进展很顺利。我们非常期待今后双方加深合作,在无人驾驶领域会有一个令人满意地结果。”

  截至目前,中国最大的水泥制造商海螺水泥公司已收到20台搭载艾里逊8610 ORS的无人驾驶刚性自卸卡车NTR100A。这些配备艾里逊变速箱的卡车,可以在苛刻和危险条件下每天运行,同时解决驾驶员短缺问题,并消除人为操作错误。

艾里逊8610ORS艾里逊8610非公路系列(ORS)全自动变速箱

  艾里逊变速箱中国区销售部副总经理陈静表示:“艾里逊8610 ORS专为满足最恶劣条件而设计,可提供持续均衡的扭矩,并为车轮传输更多动力。它为车辆在松散沙土、上坡和下坡时提供了更好的操控性、抓地力和机动性。通过换挡能量管理,这不仅提高了变速箱的耐用性和整体性能,还有助于整车的燃油经济性。凭借其精准预测功能,用户将了解车辆维护的计划并提前做好准备,避免变速箱的重大故障,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

作者:Lily 来源:艾里逊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