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J7专属“焕新”服务,解放助力再次启航

一汽解放 2021-09-27 11:08:33
品牌首页

  来自河南省的解放用户胡山领,平日靠着驾驶着解放J7卡车,往返于江苏到西安之间做着零担运输生意。最初选择解放J7,胡师傅是听朋友的介绍的,在胡师傅眼中,解放 J7属于国内领先的高端重卡,可以提供高端的驾驶体验,还能带来更高的运营收益。但是让他想不到的是,解放J7高端性不仅体现在产品和收益上,同时也体现在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保障上。

  2021年7月8日,胡师傅驾驶的车辆发生了事故,幸运的是此次事故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不幸的是车子报废了无法再继续使用,而且前期购车时的购置税、折旧等损失需要自行承担,这对以运输维持生计的胡师傅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正在这一筹莫展之际,胡师傅忽然想起了自己在购车时,解放为每位J7用户提供了一份专属的“焕新”服务。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胡师傅与购车时的解放商丘中吉店取得了联系,将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解放商丘中吉店迅速与解放销售公司金融方案开发室取得联系,根据相关流程,金融方案开发室首先让胡师傅进行报案,同时将使用 “焕新”服务所需要相关手续等一并告知。9月10日,胡师傅将所需手续准备齐全后,经金融方案开发室沟通与协调,开启了服务绿色通道。9月18日胡师傅便获得了购车补偿金41800 元。

  在车辆发生全损后,还能为卡友提供保障的解放 “焕新”服务究竟是什么?

  卡车网的记者了解到,考虑到保险赔损覆盖不全面的痛点,一汽解放于2020年7月起为购买解放J7的用户免费赠送了一份长达3年的“焕新”服务。只要是购车3年内,车辆发生全损、推定全损或车损达50%以上时,用户在获得商业险理赔的基础上,想再次购买解放同类新车时,即可获得包括车辆折旧费、购置税、上牌费等费用补偿。也就是说在获得商业险理赔款基础上,卡友想要再提解放新车时差多少钱,解放就会为卡友补多少钱。

  解放“焕新”服务覆盖的范围不仅包括车辆因事故造成的全损,同时还包括车辆发生自燃、盗抢、水淹造成的全损,只要车损达50%以上即可享受该项服务,基本涵盖车辆全损带来的损失,并且该服务还可随车转让。

  对于卡友而言,解放J7专属的“焕新”服务,最大程度上为卡友解决了事故发生后再次购车的经济压力。不仅如此,快捷的服务流程及超短的理赔周期也满足了卡友的切实需求。

  胡师傅告诉卡车网记者:“之前一直以为解放J7车好,通过这次事故让我也知道了解放J7的专属增值服务更好,如果我开的是其他品牌车,这次事故的损失会更大。从事故发生后这2个月的时间里,我的压力很大,主要是因为自己挣钱的工具突然报废了,没有了经济来源,虽然商业险会会得到一些理赔款,但是想再买一台新车还是不够的,好在当初买的是解放J7,车辆附赠了“焕新”服务,这才让我能不花一分钱再提新车,真的是雪中送炭。

  风雨过后,一切有归于平静。如今,胡师傅已经驾驶着全新的解放J7再次踏上运输征程,解放的“焕新”服务也将继续为每位解放J7用户持续护航。

作者:吴一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