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产品力与品牌力的双赢结果 一汽解放J7年度万辆成功开启

一汽解放 2021-09-23 23:53:40
品牌首页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佳节团圆之日,解放也再次迎来了自己收获的季节。2021年9月23日,一汽解放J7年度万辆庆典仪式在安徽合肥隆重举行,其硕果累累的成绩,让在场的经销商、大客户代表、媒体记者无不赞叹这个秋天来的好早。只是取得成绩认可的同时,是否想过这背后的秘密?作为国车长子的解放又扮演了怎样的一个角色?
一汽解放,解放J7,年度万辆庆典,重卡

  “智”在必得 引领高端

  回到2018年解放J7问世的那一刻,历经七年打造,攻克20多项商用车的关键技术,解放J7的身上不但传承着“前辈”J6的荣光,也寄托着现任解放众人的期许。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上市第一年,解放J7便摘取了“2019中国年度卡车”的桂冠。而在今年,刚刚金秋九月,其年度销量就已经突破了一万辆,若不怎么说这个秋天来的是如此之早呢?其实,这一切的背后离不开解放对于高端重卡车型的自主研发积累和解放J7产品自身的技术领先。

一汽解放,解放J7,年度万辆庆典,重卡

  就像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碧磊所说,解放J7的出现标志着一汽解放在高端重卡研发、制造领域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不但让其成为了比肩欧洲高端重卡、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优的新典范,也让中国商用车的自主研发迈向了世界一流之列。

一汽解放,解放J7,年度万辆庆典,重卡

  在产品力上,解放J7的外观上有别于以往,威武霸气的造型,科技感拉满的设计,让其看起来就像是个未来战士,带给用户财富的同时,还能够守护用户的自身安全。宽敞明亮的大空间以及成熟的动力链匹配,无不在展示着中国品牌的力量。

  而在解放J7的技术创新上,解放J7也向国际看齐,拥有着智能安全控制技术、智能辅助制动技术、智能动力传动控制技术、智能人机交互技术、智能安全预防技术等先进驾驶辅助技术,使解放J7成为一辆高智能、高安全的高端重卡。

一汽解放,解放J7,年度万辆庆典,重卡

  并且解放J7的生命周期也遥遥领先同类竞品,解放J7凭借着一汽解放独有的体系节油、长换油技术,同时大总成、零部件的超高使用寿命、先进的制造工艺及二手车保值率,都极大的延长了使用寿命和自身价值的保值。

  胸中若无点墨,出口岂能锦绣华章?凭借着这些优点,解放J7不负众望,自问世起便被用户所拥戴。

  厚积缓行,驭梦前行

  在解放J7成功引领市场、把握高端的的同时,解放二字也再次铭刻在中国商用车自主创新的里程碑上。

  作为新中国汽车工业的奠基者和开拓者,一汽解放始终以“强大民族汽车品牌,打造汽车工业强国”为使命,坚持自主创新、永争第一的发展理念,用一往无前的魄力和雄厚的实力推动着中国商用车逐步迈向高端、走向世界,而解放J7的成功,正是源于解放国车长子的这份使命担当。

一汽解放,解放J7,年度万辆庆典,重卡

  而在成功的基础上不忘未来,也是解放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传统,随着国六时代的到来和十四五规划中所提出的节能减排政策,解放也在稳步前行着。

  在解放的下一步规划中,首先,依旧以自主创新为根本,以国际一流产品为目标,为用户打造高性能、高价值的卓越产品;其次,以坚持用户第一为核心理念,洞察市场行情与用户诉求,用科学的营销推广方式,传承经典营销案例,努力拼搏,为解放的持续领航奠定基础;最后展开全面布局,以不同的自主创新路线,在低碳化、信息化、智能化、电动化和高品质等方面不断突破,在全面提升用户感知质量、使用体验和收益成本的同时,打造更加经济、安全、可靠、舒适的高品质产品。

一汽解放,解放J7,年度万辆庆典,重卡

  厚积缓行,驭梦前行,解放J7的成功不但是自身产品的高端技术与市场和用户的完美贴合,更是解放自身品牌力和其始终以“中国第一、世界一流”为发展目标的努力结果。时间不会辜负努力的人,二者的双赢就是让解放J7成为了国内高端重卡的经典名作,也让世界看到中国的高端重卡中更是有着世界一流产品的存在。现在引领国内高端重卡领域,未来引领国际也必将只是时间问题。

  而且,这次的里程碑事件,在彰显解放高端重卡取得辉煌的同时,也开启了解放发展的新篇章。未来,期待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一汽解放!

作者:齐静春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