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大运重卡轻量化国六版 运输启程赚钱

大运重卡 2021-09-22 15:07:55
品牌首页
  上期我们介绍了国六版大运N9H 3.0 高端大气的外观及实用智能的内饰,这期接着来看其他性能!
大运重卡,N9H,牵引车

  长途驾驶,沿途可能出现的偷油贼是广大卡友不得不防的突发情况,大运N9H 3.0 牵引车为了帮助卡友更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全面升级了智能化防盗措施,采用了雷达系统燃油防盗预警技术,能有效预防和避免日常盗损。同时,在智能主动安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搭载了可自动根据雨量大小调节速度的自动雨刷,和能通过外部光照强度开关的自动大灯,能有效避免出现雨天雨刮打开不及时,和夜间忘记开灯的危险情况。

大运重卡,N9H,牵引车大运重卡,N9H,牵引车大运重卡,N9H,牵引车

  牵引车头挂上货箱后体积庞大,驾驶员的盲区也很大,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大运N9H 3.0特别配备了四方位影像系统,实时监控前后左右四个方向的视觉盲区,同时具备影像存储功能,极大的提升了行车安全,减少了发生碰撞事故的可能。标载800L单装油箱可选装700+400L超大铝合金油箱,续航里程更长,更适合长途干线运输。

大运重卡,N9H,牵引车

  全新的大运N9H在动力、舒适配置和安全等各个方面都做到了行业顶尖。作为一个赚钱养家的致富工具,它充分满足物流运输对高效快捷的要求;作为卡友们的第二个家,它也能在辛苦奔波的路途上,提供最好的保障。大运N9H 3.0适合追求时效性,经常跑长途干线物流的卡友们。另外除了燃油版传统重卡,N9H 3.0还有天然气版可供卡友选择。

作者:Ali 来源:大运重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