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晋”升510马力,解放CA6SM4牵引产品开启天然气大马力时代

一汽解放 2021-09-17 16:58:48
品牌首页
  每一款产品的诞生,都承载着科技与智慧;

  每一次技术的变革,都紧跟国家的政策和市场的需求;

  而今,一汽解放再次将前沿技术与行业需求实现了完美的融合,推出了更环保的“赚钱机器”。2021年9月17日,一汽解放CA6SM4燃气牵引产品全国总投放仪式在山西太原举行。作为解放智慧动力域的首款510马力天然气产品,解放再次树立了行业的标杆,开启了国六天然气的大马力时代。

一汽解放CA6SM4燃气牵引产品全国总投放仪式

  LNG家族再添新锐,继续引领行业发展

  2021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也是中国“双碳战略”启动之年。在排放法规升级,市场需求调整的宏观环境下,解放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主线,把握新变化、新趋势,依托科技创新实力,不断满足细分市场多元化需求,凭借强大的产品力赢得了行业及用户青睐。

一汽解放,解放CA6SM4牵引车,牵引车解放搭载CA6SM4动力产品

  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赵国清现场表示:此次推出的CA6SM4燃气牵引产品,凝聚着解放前沿的科技智慧,展现着解放对用户需求的洞悉,高动力、高可靠、高安全、高舒适、低气耗、低维护六大核心优势,在响应国家政策、践行环保理念的同时,也将为卡友创造更大的收益和价值,为用户创赢提供完善的物流解决方案。

一汽解放,解放CA6SM4牵引车,牵引车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赵国清

  依托成熟的技术和稳定的性能,解放天然气产品自投放之初便取得了众多用户的信赖与支持,成为了用户盈利创收的运营伙伴。一汽解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胡晓冬讲到:CA6SM4燃气牵引车型是一汽解放LNG家族的又一款重磅产品,新品搭载目前国内最大510马力,全新CA6SM4燃气发动机,结合整车低自重设计,加之长续航、高安全、高舒适、长保养等核心优势,解放CA6SM4燃气牵引产品势必成为煤炭、砂石料、以及普货物流运输市场的一款“赚钱利器”。

一汽解放,解放CA6SM4牵引车,牵引车一汽解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胡晓冬

  回顾解放今年的辉煌战绩,1至8月份解放整体销量达37万辆,其中,中重卡累计销售近31.7万辆,同比增长3.5%,并创造十项新高、实现七个突破,持续扩大商用车领域领跑优势。而此次CA6SM4燃气牵引产品的全国投放,也将为解放产品品系再添一把利剑,助力解放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一汽解放,解放CA6SM4牵引车,牵引车

  最大570马力,CA6SM4重铸燃气机口碑

  历时近四年精心打造,CA6SM4如今已焕新而来。

  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到,解放动力CA6SM4是由CA6SM3升级而来,该款产品在气耗方面有了大幅度改善,相比同类产品气耗可降低3-5%;其次是可靠性大幅改善,12MIS比以往的产品降低了80%。而且在CA6SM4投放前,解放动力针对各项应用场景进行了大量的用户试车,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一汽解放,解放CA6SM4牵引车,牵引车解放动力CA6SM4发动机

  作为开启国内大马力天然气动力的先河之作,CA6SM4同样也被寄予厚望。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钱恒荣在活动现场表示:解放动力将以高品质产品重铸燃气机口碑、以伴随式服务给用户带来便利、以不懈创新促进产品迭代优化,致力在国六阶段成为燃气机领域的“领跑者”。

一汽解放,解放CA6SM4牵引车,牵引车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钱恒荣

  “解放智慧动力域CA6SM4天然气发动机功率可覆盖510-57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2600N.m。”一汽解放商用车开发院发动机开发高级主任师窦慧莉介绍到。目前,CA6SM4产品匹配于解放J6P、JH6、J7重型全系列整车,适应快递快运、西部物流运输、煤炭运输等细分市场各种物流场景个性化需求,凭借创新的十六项核心技术,构建“六大”产品力,产品将引领清洁低碳新发展。

一汽解放,解放CA6SM4牵引车,牵引车一汽解放商用车开发院发动机开发高级主任师窦慧莉

  而对于未来,解放动力还将推出16L天然气产品、高热效率天然气产品、双燃料发动机等更多更新的自主产品,应对气价不稳定的市场需求,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为解放持续领航提供核心动力。

  行国车长子征程,担解放时代使命。一汽解放CA6SM4燃气牵引产品的正式发布,是解放品牌的里程碑时刻,也是携手广大卡友用户的崭新起点。面向未来,一汽解放将继续沿着“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道路,让用户充分感受“解放卡车 挣钱机器”带来的超值收益,呈现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为梦想,焕燃新升!让解放的道路,气壮山河!

作者:吴一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