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慧眼识“英雄” 节油任我行 解放J6P让朱德军很满意

一汽解放 2021-09-13 10:37:07
品牌首页

  成功者最需要的品质是什么?有人说是底蕴,能够让你在失败中重新站起来的积累;有人说是野心,就像是法国巴拉昂用一百万法郎去揭开贫穷的秘密。其实,慧眼识精同样重要,来自河南商丘的朱德军在自己的渣土运输事业中,选择了解放J6P牵引车,才开启了自己奔赴事业成功的巅峰。伯乐有幸识得千里马,有时,眼光很重要。跟随着卡车网记者的目光,来一起听一听他的故事。

  当卡车网记者采访到朱德军的时候,正是其“春风得意”之时,解放TCO节油大赛季军(月度)的获得,让朱师傅很是满意。“我高兴的不是获奖了,而是获奖能够证明我眼光好。”相比于季军的车载冰箱奖励,朱德军更在意的是这个荣誉证明了自己的选择没错。

  原来这款解放J6P牵引车是朱先生第一次使用,同时还是凭借自己的眼光进行的挑选,没有朋友推荐,没有广告宣传,是自己在众多品牌中一眼挑中的,哪能不自豪?在1万多公里的总里程中平均百公里油耗26L,自己的选择取得了这样的成绩,哪能不春风得意?“说起这款车的入手,我还真有个小窍门,嘿嘿!”。

  在采访中,朱德军向卡车网记者透漏了选择这款车的过程。一般来说,卡车的选择大部分都是身边朋友推荐或是看到某个品牌的车辆性能宣传,有使用案例才入手的,但朱师傅的选择有些与众不同。“我当初选择解放J6P的时候是因为我这附近就有一家解放的门店,有时候我会向他们了解哪款车卖的比较好,车辆的维修保养知识,就这样我接触到了解放J6P这款车,我发现买的人多,但过来维修的人却少,这引起了我的注意。”

  朱德军在家乡河南商丘做渣土运输工程,有自己的运输队,向来是人休车不休,这就需要一款皮实耐用还得省油的车辆,而解放J6P这种用的多维修少的特点自然就成了首选。从2020年6月份入手第一辆解放J6P牵引车,到2021年3月份又入手了第二辆。都说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可是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便让朱德军做出入手第二辆的选择,不难看出,是被解放J6P的强大性能所征服了。“节油省劲,动力强还皮实耐用,以前别人推荐的那些个都不如我这辆车,有需要我还会入手第三辆,哈哈。”爽朗的笑容中,包含着满满的得意。

  说起这款解放J6P牵引车在使用中是如何做到平均百公里26L这般节油的时候,朱德军向卡车网记者表示,一来呢自己的司机师傅们很出众,都是多年的老司机,会根据不同的路况进行更为节油的驾驶方式,在什么情况下怎么行驶,怎么换挡,这些从来都不含糊,既安全又省油。能够在解放TCO大赛中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人与车是分不开的,既有解放J6P节油性能的强大也有老师傅们高超驾驶技术的原因在里面。

  二来就是要爱惜车辆。“我自己以前就开了15年的重卡,后来年纪大了,这才不开了,所以我知道,这个车就和人一样,你爱惜车,车才会回馈人,我从来都是按时保养,机油机滤这些也都是在正规的4S店更换,不会因为省点钱,或是图便宜,委屈了自己的爱车,第一辆车一年时间跑了18万公里,从来没出过毛病,这就是最好的证明。”朱德军诚恳朴实的回答却道尽了车辆降本增效的节油性能和使用寿命延长的诀窍。

  你爱它,它爱你。卡车行业中人与车本来就是互利共生的关系,爱惜车辆的花费,车辆也同样会在节油与性能方面回馈给使用者,这是简单而又实用的道理。

  朱德军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和他对车的态度是分不开的。从曾经的自己独自开车跑运输,到今天自己成立运输队,事业的逐渐上升从来没离开过车,也没有离开过对车的选择,而解放J6P牵引车无疑是朱德军最为满意的一次选择,用他的话来说:“如果有需要,我会继续选择解放卡车。”

作者:客隐桥西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