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绿通载货车是不是你的菜? 解放青汽助力卡友抢占“鲜”机

一汽解放青汽 2021-09-13 10:10:55
品牌首页
  绿通运输,时间就是金钱。如何才能保障绿通运输安全高效的运营呢?

  近日,一汽解放启动了绿通载货车暖心服务,助卡友抢占赚钱“鲜”机。在启动的暖心服务中,包括优先服务、到货装卸费用支持、代用车服务、停运补偿等。从内容上不难看出,一汽解放青汽对绿通运输车型绝对是“另眼相待”。

  解放青汽为何要提出暖心服务呢?我们不妨从暖心服务的内容上来解析。

  在提出的暖心服务中,优先服务、到货装卸费用支持与代用车服务等都与产品的质量有关。其中,若车辆发生故障,可拨打400客服中心享优先维修;因为产品质量问题导致停运,倒货装卸费用由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承担,因产品质量问题,预估维修时长超出货运时效要,启用代用车服务将货物送至目的地。

  产品质量可以说是一辆车的灵魂,尤其是对于追求时效的绿通运输来说,车辆一旦发生故障,影响的不仅仅是运费的削减,更有可能因为停车造成整车货物的损坏,对于车主来说,很有可能拿不到运费还要赔偿货物,“打死不拉绿通”的俗语正是行业的真实写照。

  那么一汽解放青汽对产品质量问题是如何对待的呢?

  以JH6国六载货车为例。产品好不好首要的是看它的“心脏”,JH6匹配解放动力奥威发动机,采用高强度钢活塞以及先进的国际供应商,通过智能生产制造流程,质量指标行业领先,可以实现15万公里长换油,并且拥有极低的机油损耗,换油周期长,可靠性非常高,此外,动力也很强劲,国际11升黄金排量,低速扭矩高达2100N.m,同功率机型峰值扭矩最大,满足高效运输的需求。

  此外,JH6国六载货车还应用解放自主研发的11.5吨级435升级桥,应用高性能齿轮油、清洁控制技术 ,可以实现15万公里长换油,采用低摩擦轴承、高精度齿轮等技术,传动效率高;后桥采用高强度钢板冲压焊接技术及紧凑型壳体设计,自重降低110Kg,先进技术的应用,保障了用户的收益。

  当然,不止如此,产品还匹配一汽全铝壳自动变速箱,换挡模式丰富,轻松因对各种路况,而且驾驶不费油,智能防错,大大降低维修成本,轻量化设计多拉更多赚。

  最让用户担心的三大件质量都有保障,绿通运输路上自然畅通无阻。当然,为了完全解除用户的后顾之忧,解放青汽在服务上也是不断的加码。在这次暖心服务中,除了上述服务内容外,企业还提出了停运补偿:因备品24小时不到位导致停运,为客户提供停运补贴,其中JH6 800元/天,JK6 500元/天。

  绿通车专项服务的提出,依托的正是解放青汽的强大的服务实力。目前,解放青汽在全国拥有10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覆盖了50公里以内所用青汽用户的售后服务需求,首创行业“空地网”一体化救援模式,服务站的15分钟接车率达到98%,4小时维修完成率达到97%,全面保障了用户的运营无忧。

  无论是倒货装卸费用、代用车费用、停车补偿,对于企业来说都是不小的成本支出,解放青汽之所以敢于提出这样的暖心服务,一方面是对产品可靠性的自信,另一方面也是企业对产品服务的重视。

  有品质优势,还有服务保障,这样的解放青汽绿通载货车是不是你的“菜”呢?选择它,你不会后悔!

作者:郭利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