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大运V9,长途物流的好伙伴

大运重卡 2021-09-10 10:23:46
品牌首页
  近年来,随着快递、物流行业的飞速发展,灵活性强、运输能力强的干线物流逐渐成为了公路运输的中坚力量。干线物流一般都是长途运输,对车型要求极其严格,出勤率高、可靠性强、承载性好、省油等性能是必不可少。而不少卡友对车辆的舒适性要求较高,为了身体健康,他们需要一些高配置来辅助驾驶,减轻疲劳程度。大运推出的全新智能高端车型--V9旗舰重卡,就能一一满足客户需求。
大运重卡,V9,重卡

  黄金动力,一路坦途

  大运V9装配潍柴WP13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550马力,扭矩高达2550N·m,爆发力强,动力强,能够轻松应对山地高原、省道国道等多种路况,为长途高效运输源源不断提供动力。匹配上全铝壳法士特16档自动变速箱,有效降低底盘自重,传动效率高达99.7%,高效可靠有保障。后桥方面采用13T升级桥,速比3.7。整车B10寿命达到了160万公里,让用户更放心,更省心。

大运重卡,V9,重卡大运重卡,V9,重卡

  高端内饰,舒适安逸

  大运V9采用平地板驾驶室,内高2.04m,超宽敞空间,换乘方便,行走自如。带通风和加热功能的四季版多功能气囊座椅,可选装车载冰箱和电视,还有轿车级别的生活氛围灯,同时满足用户的日常生活和娱乐需求。大运V9还标配带防虫网的电动天窗,白天可以通风透气,晚上可以仰面观星。大大提高驾乘舒适度。

大运重卡,V9,重卡大运重卡,V9,重卡

  多重保护,伴您同行

  满足国家法规要求,标配FCW(前向碰撞预警功能)和LDWS(车道偏离预警功能)。搭载智能感知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能对道路车辆进行准确实时跟踪,在车辆有潜在碰撞危险时,进行蜂鸣报警,及时对驾驶员进行提醒,降低碰撞事故发生的风险。

大运重卡,V9,重卡

  高档的内饰,丰富的配置,还有可靠的动力链系统,让大运V9充满竞争力,无论是针对日用工业品运输、快递快运,还是冷链物品运输、危化品运输。都能让客户用着舒心,开着放心,赚着开心。

作者:Ali 来源:大运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