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如何用尽每一滴燃油 江淮跨越V7分分钟成为节油利器

江淮格尔发 2021-09-09 09:39:06
品牌首页
  卡车圈内流行一句话“省到就是赚到”,如果运输途中高油耗,一趟下来赚不到多少,不少卡友面对这一问题是抓耳挠腮,苦苦找寻节油秘诀。如何节油省油,是卡车司机尤其是长途运输司机最关心的问题,省油就是省钱,节油就是挣钱。
江淮跨越V7长头牵引车江淮跨越V7长头牵引车

  江淮格尔发全新打造的一款高端标载物流运输产品——江淮跨越V7牵引车完美地解决了卡友的“节油省钱”这一诉求。

  低风阻流线型驾驶室 油耗更低

  众所周知,长头重卡线条感更强,流线型设计带来更低的风阻、更好的经济性和动力性。

江淮跨越V7低风阻流线型驾驶室江淮跨越V7低风阻流线型驾驶室

  江淮跨越V7采用全新生产工艺,沿用美系风格设计,线条更为舒展流畅,全覆盖式导流罩和侧导流板、底盘裙边板套件、遮阳板等一系列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部件组合,可充分减少空气动力阻力,在设计上也运用了全新的理念和技术,并经过多轮CFD风阻优化分析,加之江淮跨越V7牵引车先天的风阻优势,使整车风阻系数比同样配置条件下的平头车风阻足足降低了20%,风阻系数由原来的0.53降低到0.416,节油效果整整提升10%,可以说降低风阻也是节油的重要手段。

  黄金动力链组合 高效节油有保障

  对于重卡来说,想要省油,选择一款高效可靠的动力链是关键。江淮跨越V7匹配国际一流的动力链组合,发动机采用了康明斯的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排量为13.48升,满足国六排放,最大输出功率为418kW(56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2650牛米。

采埃孚12TX2621TD的12挡直接挡AMT变速箱采埃孚12TX2621TD的12挡直接挡AMT变速箱

  变速箱则是采用来自采埃孚的12TX2621TD的12挡直接挡AMT变速箱,最高档速比为1。眼下牵引车加AMT的登场频率越来越高,自动挡也是未来牵引车的发展趋势,能很好的降低卡友日常驾驶的疲惫程度,并且换挡更智能,也更加省油。更为重要的是,AMT可以让车辆长期运行在最佳状态,这一点是人力无法长期达到的。

  底盘采用了前两片钢板弹簧,后八气囊悬架的设定,空气悬挂能够提升甩挂运输的效率,能让江淮跨越V7牵引车的出勤率更佳。后桥采用小速比后桥,配合上12挡直接档AMT变速箱加上大马力康明斯发动机的输出,这样的组合让江淮跨越V7拥有高效的动力性与节油性。

  轻量化设计再升级  根本上节油才是真的省

  除了自带低风阻驾驶室和黄金动力链之外 ,江淮跨越V7牵引车还将省油这件事融入了全车的每一个环节,在当前载重限制、运价普遍偏低的行业大背景下,轻量化成为卡友们在选车时看中的优势之一。所以很多整车企业在保障车辆安全系数的情况下,会尽可能的降低车辆重量,增加车辆载货能力。江淮跨越V7牵引车在保障安全性的同时,不断提高了车辆轻量化材质的比例。江淮跨越V7牵引车采用高强度板簧,不仅承载力更强而且板簧总重更轻;并且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变速箱、铝合金轮毂、轻量化储气筒合理运用更轻、强度更高的铝合金材料,整体优化降低自重提升更大载重能力。

江淮跨越V7牵引车堪称“省油战斗机”江淮跨越V7牵引车堪称“省油战斗机”

  相信大家都听过这样一句话:“如果环境无法改变,那就努力改变自己”。既然运输市场疲软、运价处于低位已经常态化,那么要想在错综复杂的市场竞争中生存,只能改变自己,江淮跨越V7牵引车通过配置高端动力总成,采用先进的低风阻以及轻量化设计等方式,实现综合节油,堪称“省油战斗机”,一款省心的“节油机器”。

作者:乐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