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原创]国六时代的纠结 用户们求的究竟是什么?

一汽解放青汽 2021-08-25 10:18:29
品牌首页

  最近朋友圈一篇文章得到了大家的深刻共鸣:疫情整整一年半了,7.8亿人负债,几十万家公司倒闭,百万大学生失业,绝大多数公司亏损。

  这样赤裸裸的现实是每一个人需要面对的现状,对于卡车司机来说,面临的困难更多,疫情导致货源减少、运价持续低迷、家庭成员转移的经济压力……让人不禁感慨,卡车运输赚钱越来越难了。

  尤其是国六排放法规的升级,更加剧了用户的心里恐慌:还要不要买车?买车选择国五还是国六?国六车成本这么高还能赚钱吗……如此纠结,不禁要问,用户们求的到底是什么?
解放青汽  国六时代需求

  诉求一:低投入,高回报

  在运价低迷的时候,创收的根本是什么?相信大部分的用户都会选择一辆好车!怎么算是好车呢?省油、不爱坏、好保养、出勤率高……简单来说就是低投入,高回报。但是在不少用户心中,都会担心国六车型故障率高、油品适应性差、维护成本高,在运价低迷的市场中没有收益优势。

  国六车型真的如此吗?

  有一家企业在刚刚开始准备施行国五时,就在国六技术上做了充分的储备,并且自主研发的变速箱、后桥,经过多年的优化与改进,整体可靠性也更高,与国六发动机组成的黄金动力无论是从技术还是从质量上都处于行业领先位置。它就是解放青汽

  实际上,解放青汽的国六产品早就进行了市场的使用、验证,凭借全球一流、国内领先的研发技术水平,严谨过硬的检测标准,车型皆成熟可靠,动力、品质双向升级,实现了轻量化、低排放、低油耗、高效率的全线突破,也收获了很多用户的正向反馈,国六时代的赚钱绝对稳了。
解放青汽  国六时代需求

  并且针对大家关注的技术售后服务问题,解放青汽也推出了一系列的放心服务,包括24小时全覆盖的服务,对所有的渠道进行了维修类的培训,在各地储备了充足配件,以备用户不时之需,并且针对新上市的国六产品还会有特别的服务方案,让运输人们用着,开着都放心。

  目前,一汽解放青汽的车型都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丰富多样的产品矩阵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包括载货车、渣土车以及专用车等产品。

  购买放心,使用安心,售后舒心。解放青汽这样的国六产品还会担心投入了没有回报吗?

  诉求二:舒服的开车 不愁货源

  有人曾说羡慕卡车司机可以在游山玩水中赚钱,其实哪里有什么诗和远方,不过是都是玩命的风光,三餐不继,睡眠难享,甚至装货后的大汗淋漓都没有办法洗个澡,排放标准都国六了,车辆的技术配置是不是也能跟着升级?

  必须有,来看看解放青汽的JH6⁺生活舱!
解放青汽  国六时代需求

  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来形容JH6⁺生活舱再贴切不过,在7.5米的大空间里,可实现上下铺与双人床的自由切换, 还配有冰箱、电磁炉和烹饪台,前排还设有迷你厨房。 独立卫生间也是生活舱的一大特色,兼具如厕与淋浴的双重功能,不仅能够在炎热夏季满足洗浴的需求,更能在日常生活中提供便利,深受卡友们的喜爱。

  能他人之不能,想用户之所想,这正是解放青汽长期以来引领行业发展的秘诀。如果说生活舱满足了卡友对运输日常生活的追求,那么定义车则是对为货源发愁的卡友的一剂良药。

  不少用户不敢买车最大的一个原因不是挣钱少,而是担心找不到货源。光投入不回报,这样的赔本买卖谁肯干?尤其是从去年疫情开始,大批的用户因为找不到货源而不得不选择歇业,但是对于解放青汽定义车的用户来说,则不存在这个烦恼。
解放青汽  国六时代需求

  解放青汽联合满帮推出的定义车通过霸屏置顶、行驶轨迹可视、专车货源等独有的货源优势,让定义车车主接单量、优质货源比例均提升15%,一年多赚4.2万元,并且,通过不断的升级,定义车还有独家优享货源的优势,实现优质好货与定义车的精准匹配。

  在解放青汽举办的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评选活动中,不少的牵引车用户月接单量可以达到20多单,载货车车主则更多,有的用户甚至达到了70多单。第一赛事的三位接单王对于定义车带来的优质货源都表示肯定,尤其是在疫情期间,稳定的货源帮助大家渡过了难关,而标有定义车的车也总能顺利完成客户发布的货源,运输也更放心。

  市场需要什么样的车,就造什么样的车。用更适合用户的产品,助力用户奔跑在国六升级的道路上,一汽解放青汽说到做到!

作者:秦岭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