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幸福要靠实力争取 陕汽德龙X5000为卡友谋未来

陕汽重卡 2021-08-13 09:32:14
品牌首页

  “开车这么多年我都几乎没怎么遇到过这么大的风和雨”。面对着华东地区遭遇的超强台风,雨水倾覆在陕汽德龙X5000的前挡风玻璃上,王峰开着车,看着眼前不断摆动的雨刮器,嘴里一直念叨着:“得亏是陕汽德龙X5000,不然这趟车还真的容易出问题。”
陕汽重卡  牵引车

  十八载岁月 收获颇丰

  出生在高密的王峰,是地地道道的一名“山东大汉”,朴实、大方、热情的性格在他身上十分明显,如今已经三十七岁的他,很难想象到他已经从事运输行业十八年了,未到四十的年龄却有着近二十载的运输履历,可以说是一名彻头彻尾的“老司机”了。

  “我家那里,基本上都是干这行的,所以当时我刚成年也跟着一起干了,但能做到这么久我还真是没想到。”
陕汽重卡  牵引车

  从刚成年开始到如今,王峰一直都往返于山东、江苏以及上海,从事钢材、普货的运输工作,虽说这类货物对车辆的配置要求不高,但王峰自己却对车辆有着更多的想法:“拉货不开好车,就总要维修,之前我开过其他国内的品牌车型,但是毛病一大堆,所以我认为,想稳定赚钱,就得开好车。”
陕汽重卡  牵引车

  2021年,王峰用过去运输攒下来的钱,选购了陕汽德龙X5000,之所以选择这辆车,王峰坦言,全都是因为陕汽德龙的军工品质还有较为周全的售后服务体系,毕竟出门运输为了赚钱,产品不过硬根本不行。

  好车在手,日子自然也是越过越好,坚信“先立业后成家”的王峰,如今家里两个孩子都已经上了初中,学习成绩也拿得出手,如果要问这十八年他获得了什么,他几乎获得了一个普通人能够收获的所有幸福。

  顶级动力 创造财富

  谈起车辆配置,绝大多数卡友都会把动力放在第一位,王峰同样如此,据他所说,选择陕汽德龙X5000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便是因为这辆车的配置,整车匹配潍柴WP13.480马力发动机与自动挡变速箱,在面对坡路、国道、省道等多种复合工况时也可以轻松应对。
陕汽重卡  牵引车

  面对当下自动挡车型越来越多的这一现状,王峰聊起了自己的有趣想法:“之前开车都开手动挡,虽然累,但是感觉好像手脚都能用得到,现在换了手动挡确实开起来方便了,省油了,结果发现自己左脚和右手解放出来不知道该往哪里放了,感觉有那么一点点空虚。”

  听到王峰这样讲,感到有趣的同时,不难得出一个结论:自动挡不仅仅为年轻卡友降低了入行门槛,同样也给从业十余载的老司机提供了便利,在从事中长途运输时,也不用频繁换挡,能让司机得到很多的休息时间。

  同时,整车匹配的动力总成还能够给王峰节省了很多的燃油成本,过去王峰跑一次高密到无锡,基本上油耗都要达到35,36左右,而使用陕汽德龙X5000,即便是在经过S224的五莲县长上坡、下坡路段时,油耗不过32左右,平均每百公里就能够节省3-4L油,如此节油,每年能够省多少钱,想必各位卡友心里都有数。

  关心时效 服务至上

  注重运输时效,是王峰这么多年来一直所坚守的原则,几乎每一次运输,王峰都会提前和货主以及厂商反复确认时间节点,生怕误了工作。
陕汽重卡  牵引车

  即便是最近顶着华东地区罕见的台风天气,王峰依然坚守岗位,运送着近34吨的钢卷前往上海地区,身边有不少同行遇到台风天气都有些退缩,甚至是放弃了这一轮运输,而王峰则顶着风雨前行,只为第一时间让收货方可以拿到物资。

  “干这行,这一点职业操守一定要有,如果送不到,且不谈自己的运费这方面的事情,货主该有多着急,收货方得有多着急,与人方便与己方便,人一定要做到这样,就和咱们陕汽德龙的服务一样,该做的一样不落,该保养的他们也会时刻提醒我。做服务嘛,不管是我还是陕汽德龙,本该如此。”

  写在最后

  如今即将四十的王峰,身上肩负着家庭的责任、工作的责任,他既是一家之主,也是运输行业的一名普通从业者,幸福对他来说从来不是功成名就,而是平平淡淡的生活:“这一趟拉完之后,就会在家附近跑跑短途运输,因为离家近,还能够照顾照顾家里人。”

  诚如王峰所言,家人才是自己的幸福所在,相信陕汽德龙也会一直陪伴兢兢业业的卡友们持续前行,不辜负每一份期待与汗水,成就运输路上的幸福人生。

作者:秦岭 来源:陕汽德龙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