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从国二到国六只认东风商用车,小马哥的川藏线很精彩!

东风商用车 2021-07-27 09:43:59
品牌首页

  川藏线,这条线路神秘又美丽,充满了风险与挑战,你既能因为它美如画的风景而兴奋,也能因为它山高路险的地形而害怕。一般的跑车人,都不愿意跑这条线路。而有这样一位天龙哥,他常年跑在这条线上,心甘如怡,这一路陪伴他的是东风天龙重卡。
东风商用车  牵引车

  01

  从国二到国六,认准东风重卡
东风商用车  牵引车

  36岁的小马哥,是一位有十多年驾龄的天龙哥,他见证了东风天龙重卡15年的辉煌发展史。如今,他的爱车更换成了最流行的国六600马力的东风天龙KX牵引车。 对此,他说:“我前前后后也接触了不少卡车,但自从接触8米6的东风天龙卡车后,我就成为这一品牌的忠实粉丝了,我的车也陆续从国二版本换到了如今的国六版。当然,在车辆更新换代的同时,我也看到了国产品牌的茁壮成长,我觉得既荣幸,又倍感自豪!”
东风商用车  牵引车

  02

  换成国六东风天龙KX,出勤有保障

  小马哥常年跑的线路为川藏线,这一路地形复杂多变,风险难以预料,对于车辆的要求很高。小马哥考虑到国家汽车排放法规的限制,就想着一步到位。他在今年3月35日直接购买了600马力的国六版东风天龙KX。

  这款车搭载了东风康明斯Z14国六动力,全面满足国六b排放要求。最大马力达600Ps,最大扭矩达2750N·m,动力强劲,平均车速较国五提升5%。凭借过硬实力,小马哥的爱车经过小半年的运行,不负所托,让小马哥很满意。

  小马哥表扬道:“这车动力强悍得狠,推背感十分明显,效率高,单边跑下来比同行要快几个小时,油耗也不高,我相信磨合时间越长,这油耗水平还会下降。我平均每天要跑400公里左右,一个月轻轻松松就跑了1万多公里,出勤率高,还稳定可靠。”
东风商用车  牵引车

  03

  山区行车,它让我很有安全感

  由于川藏线的特殊性,其海拔跨越度非常显著,途径的盘山公路多,小马哥尤其关注车辆的安全性能。小马哥的这辆车,驾驶室采用了框架式车身结构,超过40%高强度钢板的使用、碰撞吸能设计,满足瑞典WFS安全法规,能让驾驶室更坚固、更安全。

  “山区中行车,如果遇到滚落石头这种突发情况,车身坚固性就很重要,这一点,东风天龙KX国六版就让我很有安全感。”小马哥对此表扬道。

  除此之外,这辆东风天龙旗舰还带来了六项主动安全系统升级,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前碰撞预警系统等。对此,小马哥也深有感触:“驾驶室内部安装的疲劳监测系统,可以通过摄像头捕捉到我的的面部表情特征,然后对我的驾驶行为实时进行评价和分析,如果我出现疲劳驾驶状态,它会及时提醒我,这样也有利于降低事故的发生概率。”
东风商用车  牵引车

  04

  它真得带给我太多惊喜

  事实上,东风天龙KX国六版不仅能让小马哥感受到了高效安全,还带给他其他方面的惊喜。

  针对舒适方面,这辆东风天龙KX国六版,驾驶室内超2米高,采用平地板设计,空间大,在上面生活不会觉得憋屈。此外,它采用了四点气囊减震座椅,可以大幅减少来自山区路面的颠簸。与此同时,它还有宽卧铺,小桌板、丰富储物空间等人性化功能设计,这些让小马哥觉得很贴心,很舒服。

  对此,他表扬道:“长途中有个好的生活环境,驾驶也会变得更快乐。”
东风商用车  牵引车

  情之所起,一眼万年

  我们相信国六版东风天龙KX

  一定能给小马哥更多的惊喜

  助他看更多的川藏美景

作者:秦岭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