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大运重卡紧抓市场,奋勇向前,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

大运重卡 2021-07-23 14:08:06
品牌首页
  步入三季度,对于重卡企业来说,也许淡季已至,但今年恰逢国五国六法规切换,紧抓三季度市场,扩大销量,占据市场份额,提升自身品牌在当地影响力,这绝对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好机会。

  ​国六畅行遍天下,大运携手走四方

  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流光溢彩七月天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运重卡安阳经销商于7月当中推出“喜迎建党100年,国六车型大钜惠”活动。

大运重卡,牵引车

  河南安阳大运经销商,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推出国六车型大钜惠,邀请客户到店试乘试驾,切身感受大运重卡国六产品卓越的性能跟过硬的质量。当天收获订单4台,迎来7月开门红,为大运国六产品在安阳市场的进一步推广开了个好头,提升了客户的认可度与产品影响力,也在当地掀起了一波国六购车热潮。

大运重卡,牵引车

  经销商李总与大运合作以来兢兢业业、攻坚克难,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忘初心、奋勇向前,望与大运的一同努力下,在安阳市场站稳一席之地。

  大运重卡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亲自莅临经销商处视察指导工作

  ​7月中旬,大运重卡事业部销售公司总经理王敬东在冀鲁大区经理彭永胜等人的陪同下,来到了河北地区视察指导工作。早上,王总在大运重卡沧州尚浩总经理郑总的引领下对销售车辆、服务站及其他办公环境进行视察,详细了解了店内基础硬件设施建设情况。

大运重卡,牵引车

  在后续的座谈会上,王总听取了郑总关于公司运营规划的工作汇报,并从销售、服务等方面予以工作指导,把大运重卡成熟的运营理念分享给管理人员,希望他们能够在大运重卡的正确指导下,顺利开展各项工作,销量节节攀升。

  本次王总的亲临指导,给予了大运重卡经销商极大的鼓励和肯定。郑总表示,将在大运重卡的正确引导下,秉承“重点市场、重点产品、重点突破”的政策方针,锐意进取,实现大运重卡沧州地区销量的跨越突破。

  相聚安阳 共谋发展

  ​河南省安阳市,作为河南省重工业基地之一,也催生了货运行业的高速发展。当前货运市场仍然以牵引车运输为主,品牌和分布网点众多。大运重卡作为重卡品牌中的佼佼者,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已经赢得了当地客户的认可。

大运重卡,牵引车

  对于厂家和经销商来说,产品销售和服务密不可分,两者缺一不可。拥有一套完善的服务体系无论是对经销商还是对客户都是至关重要的,大运从始至终一直秉持着“大运关爱,无处不在”的服务理念,无论是服务质量还是服务效率占据明显优势。

  七月,河南大区服务经理、大运重卡郑州配件中心库负责人一行在安阳海运经销商总经理的陪同下对安阳市大运服务网络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走访服务站,了解服务站配件储备和车辆维修等情况,与服务站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大运重卡,牵引车

  作为服务者,就应该尽最大可能的去满足用车客户的实际需求,车辆一旦遇到问题,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车修好,这样才能保证客户的运营效率,不耽误客户运货时间。

  七月的大运重卡依旧在市场上持续耕耘,相信一份耕耘必定有一份收获。

作者:Ali 来源:山西大运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