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每趟多拉500kg以上,想轻松创富认准国六乘龙H5超轻版!

东风柳汽乘龙 2021-07-14 10:24:49
品牌首页

  一部好卡车要想让用户满意,除了高效、安全、可靠、省油、舒适之外,最核心的就要数卡车的增收能力了。如果每趟都能让你多拉500kg以上,那么轻松创富不是梦!广大卡友们,你想要的创富好卡车就在这里!

  国六乘龙H5超轻版自重7.5T,全车标配铝圈可低至7.45T。货容量更大,运输效率更高。除了轻量化之外,这部国六乘龙H5超轻版更是满满一身优势,要想轻松创富选TA准没错!
东风柳汽  超轻、超省、超赚钱!

  自重7.5T,收益更高

  为了助力卡友们高效增收,国六乘龙H5超轻版全车采用超级轻量化技术、应用铝合金尾梁、铝合金前悬支座、底盘轻量化结构优化等,自重轻至7.5T,全车标配铝圈可低至7.45T,每趟可多拉500kg以上,每年可多赚20000-30000元,有效货容更大,运营效率更高!超轻超赚钱!
东风柳汽  超轻、超省、超赚钱!

  潍柴460大马力,高效出勤

  要想轻松创富,出勤率高也必不可少,国六乘龙H5超轻版匹配潍柴460大马力发动机+小速比后桥的黄金动力链,以其澎湃动力助力广大卡友提升运营效率,让你花更少的时间,赚更多的钱!
东风柳汽  超轻、超省、超赚钱!

  多项节油技术,油耗更低

  除了赚钱,更要边赚边省!在节油方面,国六乘龙H5超轻版也十分出色。搭载潍柴460大马力发动机+小速比后桥的黄金动力链,实现体系节油。还可匹配法士特AMT,更有乘龙V+车联网智能运营系统、整车低风阻设计等多项节油技术,让整车的节油能力获得大幅提高,有效降低行驶油耗,减少卡友油耗支出。
东风柳汽  超轻、超省、超赚钱!

  四大百万质保政策,维护更省

  对于不少卡友们来说,车辆的日常维护保养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为了让卡友一省再省,国六乘龙H5超轻版可享受乘龙四大百万质保政策:百万公里免费质量保修、百万公里免费赠送滤芯、百万公里免费全车检查、百万公里免费提供车辆运营支持,让你维护更省钱,赚钱更安心。

  新款高端驾驶室,舒适赚钱

  轻松创富,除了创富之外,更要轻轻松松舒舒服服把钱赚。国六乘龙H5超轻版采用乘龙新款H57驾驶室,平地板设计,大空间不压抑!还有标准超宽卧铺,让你尽情舒展。更配备航空气囊座椅,驾驶室四气囊全浮设计,给你轿车级的驾乘体验,舒适度爆棚!
东风柳汽  超轻、超省、超赚钱!东风柳汽  超轻、超省、超赚钱!

  更标配多功能大屏MP5,可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原厂360°全景影像、220V电源,影音娱乐安全便利。拒绝枯燥,一路运输乐趣十足!
东风柳汽  超轻、超省、超赚钱!

  结语:

  不止于轻,日进斗金!国六乘龙H5超轻版一身优势尽显,降低用户运营成本、提高用户运输收益、提升用户运营效率。在国六领航时代,相信TA也定能凭借一身优势,帮助广大用户真正踏上“日进斗金”的创富之路!

作者:秦岭 来源:东风柳汽乘龙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