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符合国六 全面升级 广汽日野700智臻好评不断 唐金伟复购提上日程

广汽日野 2021-07-08 09:31:13
品牌首页
  跑运输,最重要的环节是什么?当然是选择与自己同舟共济、风雨兼程的伙伴——车。一辆好车能让你的事业事半功倍。那么在伙伴的选择上,我们该如何选择呢?

  辽宁丹东大唐物流总经理唐金伟从事运输多年,对各品牌车型可以说是如数家珍,深度的用车体验,让他对选车有了独特的见解,我们就听听他是如何选车的。

  历经岁月洗礼品质如一 广汽日野复购不断

  两年多以前,唐金伟购入了广汽日野700臻值系牵引车,当时身边的朋友都在开国产重卡,他们都非常疑惑唐金伟为什么会选择一台成本这么高的车型。

  唐金伟笑而不语,“实践是检验真知的唯一标准”,两年后的现在,同一时期购入的车,不少当时一起买新车的朋友手中的国产重卡已经开始出现大大小小的问题,整车质感、驾驶质感也已经大不如从前。反观唐金伟的广汽日野臻值系,坚挺依旧,一如从前。

  “所以啊,因为有广汽日野臻值系这个前提,在业务拓展的时候,我没有丝毫犹豫,三个月前,果断又购入了广汽日野700智臻。”唐金伟说。

  很多卡友在选购国六车辆时很犹豫,一方面担心国六技术不成熟,容易出毛病;一方面则是考虑到国六技术对于燃油的标准比较高,相应的用车成本也会更高。

  唐金伟在现阶段购车时并没有这方面的纠结,直接购买了国六的广汽日野700智臻,作为辽宁丹东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唐金伟并不是靠胆大赌运气,而是有着超前的思维和缜密的考察。

  他说:“目前使用下来,有两点非常直观,就是故障率低和燃油消耗低。” 现在市面上的国六车型多采用EGR+DOC+DPF+SCR路线,而广汽日野700智臻采用的是日野和博世联合开发的非EGR后处理系统,并且已经在海外应用了很多年,技术积累和应用经验多,更靠谱。

  别人过不去我能过 广汽日野700智臻成明星

  常在江湖走,哪能没故事。

  唐金伟骄傲地跟我们说:“前些日子去拉货,途中有一个大山坡,山坡前面就是悬崖,非常的难走。卡车轮子都歪了,好几个轮子都是悬空的,周围围观的人都以为出不来了,结果我们家的广汽日野车一下子就开出来了,周围的人都沸腾了,纷纷拍手叫好,不少人跑来问我这是什么车,我脸上老有光了。不得不说,广汽日野700智臻的性能是真不错。”

  唐金伟真切地说:“有广汽日野臻值系之后,这次扩大规模,我本来想直接全部买广汽日野的,可是没车啊,一车难求。我准备在三年之后,将车全部换成广汽日野,成立丹东的广汽日野重卡车队。”

  “为什么我要在三年之后将国产车换成广汽日野?很多司机一看到广汽日野这车,就很喜欢,我们当老板的也好找司机。每次有新的司机来开这台车时,我都会跟他叮嘱一句,这辆广汽日野是除了我老婆孩之外,最心爱的东西,你可一定要好好待它。”

  除了整车品质好以外,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很令唐金伟欣喜。他给大家算了一笔账:目前唐金伟这台广汽日野700智臻使用了3个多月,跑的路线是从辽宁到北京、天津、河北,往返里程在2500公里左右,一个月跑个1万3、4公里,目前百公里油耗在31个左右,相比之下100公里能省下20块钱,这一年下来能省3万多块钱。这差距一下子就出来了。

沈阳永欣乐驰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 汪治鹏(左)、 辽宁丹东大唐物流总经理 唐金伟(右)沈阳永欣乐驰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 汪治鹏(左)、 辽宁丹东大唐物流总经理 唐金伟(右)

  我们回到开头选车的问题上,唐金伟是这样说的,“购车的时候不能只看购车成本,还要看后续的用车费用,以及它能给你带来多大的价值。就拿我这款广汽日野700智臻来讲吧,虽然购车成本要比大部分国产车高一些,但是它的使用周期长,而且整车品质耐久,出勤率更高。平时只要按时做好保养即可,不用担心这个小毛病、那个大问题。况且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更高、更省油。”

  “对了,还有一点。”唐金伟忽地想到,“广汽日野品牌的售后服务非常跟得上,在买车之后,销售和服务跑的比我没买车时还勤快。前期给我培训如何用车,后期时刻关注我的用车状况,哪怕一点小问题,也能及时得到回复与解答,广汽日野,我信赖!”

唐金伟

  广汽日野700智臻 刘刚师傅对其赞扬有加

  唐金伟的广汽日野700智臻现在由刘刚刘师傅驾驶,刘师傅在运输行业多年,拥有37年驾驶经验,驾驶过的车型也非常多。在使用了三个月之后,刘师傅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唐金伟的广汽日野700智臻现在由刘刚刘师傅驾驶

  刘师傅说,“我和广汽日野700智臻这款车相处的时间不短了,它的驾驶室空间很宽敞,我长时间坐在里面不憋屈。尤其是它的视野,怎么说,就是一览无余,视野宽了,盲区也就小了,安全性也更高了。还有这个中控台,我调整好驾驶的位置后,非常轻松地就能操控按键,这样在我开车的时候,不分散开车的注意力,安全性更高。”

  座椅对于驾驶员非常重要,它影响着驾驶员的疲劳状态和健康程度。广汽日野700智臻采用了气囊座椅,座椅的填充物和各部分的支撑都比较到位,能够极大程度的减轻驾驶员的疲劳度和提升身体健康程度。对于刘师傅来讲,“广汽日野700智臻的座椅减震效果非常好,遇到坑洼路段也能拥有比较平稳的体验,疲劳感要比大部分车型座椅来的慢。”

  一款车的动力表现不仅决定了运输效率,也影响着驾驶员的驾驶体验。广汽日野700智臻搭载了U11C发动机,最大马力450匹,最大扭矩2000牛米,刘师傅驾驶的这款车搭载了法士特12挡变速箱(可选装采埃孚16挡变速箱)。

唐金伟的广汽日野700智臻现在由刘刚刘师傅驾驶

  对于驾驶感受,刘师傅竖起了大拇指。他说:“动力方面怎么说呢,就四个字吧,得心应手,满载时也不会感到吃力。而且这款发动机有着宽泛的最大扭矩爆发范围,满载起步、满载超车,轻轻松松。这款变速箱换挡力度恰到好处,有着不错的吸入感,质感很棒。”

  唐金伟的另一款车—广汽日野臻值系,刘师傅也驾驶过一段时间,他认为广汽日野700智臻和广汽日野臻值系相比的话,有了质的提升,能看出来厂家花费了不少的功夫,听取了很多卡友的回馈,最终产品很有成效,给卡友们带来了一款非常棒的伙伴。

  商用车行业的TCO(全生命周期成本),购车成本占比较小,后续养车费用和车辆带来的价值占比较大,通过唐金伟的购车分享后,相信各位卡友对于如何选车的问题心中已经有了答案,毕竟更优秀的产品才能带来更多的效益。

  而从大唐物流的发展过程中,大家也能从中窥探到广汽日野的造车理念以及产品的进化。执行日野全球统一标准,将每一个零部件的品质做优做细,从而保障整车的品质始终如一。不断地研发保证产品能够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使用需求,从而使产品至真至善。广汽日野臻值系的表现已经很优秀,而广汽日野700智臻不出所料一步到位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是全面升级的一款换代产品,这款产品不仅能为卡友提供了一个最优解,更能为卡友创造更大的价值。

作者:FUN 来源:广汽日野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