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领先一步,快人一路--欧曼国六保定先行

欧曼重卡 2021-06-20 13:07:51
品牌首页

  如果把每次排放升级都比作是一次大考,那国六法规阶段一定是最严苛的一次“年终考”,同时也是企业检验自身产品力以及整体网络布局的最好契机。目前,距离国六法规执行的时间所剩无几,而作为一向提早布局、反应迅速的福田戴姆勒来说,面对此次大考早已准备充足,蓄势待发。

  而在国六布局中,经销商同样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2021年6月18日,由保定汤晨主办的国六产品培训活动在河北保定开展,本次活动联合了福田戴姆勒汽车、福田康明斯、行业大V、国六标杆用户等多方资源从产品、服务等方面共同探讨,共迎国六,为福田戴姆勒汽车在国六时代进一步打开河北保定市场奠定了基础。

保定汤晨主办的国六产品培训活动保定汤晨主办的国六产品培训活动

  率先布局国六,用产品及服务解决客户所需

  多年来,国家排放标准已进行了多轮升级,福田戴姆勒汽车每次都能够提前着手、做好准备,包括整车匹配研发、核心零部件资源准备以及售后服务培训等,都快人一步。据了解,福田戴姆勒汽车从2015年开始就进行国六产品布局,通过4年时间,便实现了欧曼全系重卡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通过总计1000万公里的“三高”及各种路况路试,确保了产品批量投入使用后的可靠性。

福田戴姆勒华北分公司保定区总监孙林介绍欧曼国六布局福田戴姆勒华北分公司保定区总监孙林介绍欧曼国六布局

  进入国六阶段,也将是福田戴姆勒汽车链合优势的又一次集中体现。在过去10多年,福田戴姆勒汽车一直对重卡核心资源进行广泛布局,通过与欧美商用车巨头合资合作等模式,为欧曼产品打造出一条可以媲美欧美重卡技术的超级动力链。得益于戴姆勒、康明斯、采埃孚3大合资伙伴支持,欧曼超级重卡在核心动力总成方面实现了与欧美重卡接近、国内处于领先的目标。尤其在国内的AMT市场,欧曼AMT车型市场占有率更是遥遥领先。

福田戴姆勒营销公司产品规划部牵引车产品线经理朱少强介绍欧曼产品福田戴姆勒营销公司产品规划部牵引车产品线经理朱少强介绍欧曼产品

  面对如今细分化的购车需求,福田戴姆勒汽车根据现有产品线特点及国内用户不同需求特征,为市场提供了多种品牌、多种组合、多种档次的动力总成配置。欧曼国六产品包括柴油+LNG,排量覆盖10-15L,功率覆盖280-580马力。除了福田康明斯、奔驰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之外,还提供潍柴动力和法士特变速箱产品。通过不同产品模块组合变化,使得整车具备更高性价比和更好的工况适应性。

福田康明斯华北区域销售总监赵志国介绍福康产品福田康明斯华北区域销售总监赵志国介绍福康产品

  与一些企业单纯为满足排放法规推出的国六产品不同,福田戴姆勒汽车借国六升级之机,对其全系产品性能进行了同步升级。欧曼国六产品围绕排放升级要求,通过应用新模块新技术,对车辆性能进行了多项升级,升级部分涉及车身及发动机悬置,发动机排气、进气、冷却、燃油系统,转向制动系统,底盘悬架车架,车桥,隔音和空调装置等。同时康明斯国六发动机具有较强的油品适应性,不挑油也不费油,经过近两年的市场验证,高效、成熟、可靠。

现场展示福田欧曼EST国六产品现场展示福田欧曼EST国六产品

  在后市场方面,为了应对国六的到来,福田戴姆勒汽车同样做了多项创新,其中包括联合部分主机厂、供应商及改装厂,对维修企业分批次开展国六系列维修技术培训;搭建商用车维修与配件信息平台,成立中国商用车维修与配件联盟,向维修企业实时提供国六产品维修及配件技术培训、维修技术数据公布、技术在线咨询等服务;向驾驶员提供配件销售、救援等服务培训。针对重卡用户的服务升级需求,福田戴姆勒还率先迈进服务4.0的定制服务时代,以满足现代高效物流市场不同用户群体的个性化服务需求。

行业大V现场讲解自动挡+液缓的产品优势行业大V现场讲解自动挡+液缓的产品优势

活动外场展车现场嘉宾合影留念现场嘉宾合影留念

  加强核心渠道推广,保定汤晨实现联动销售

  作为河北保定区域国六核心推广渠道,是一家只卖欧曼的专业经销商。其销售授权范围为保定全境,在产品线方面同样是全系授权,包括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搅拌车等,各车型的国六产品也已经准备到位。不同于其他品牌经销商,保定汤晨在营销、质量、服务、配件等方面的体系已完成打通,同时,保定汤晨还将实现平台搭建,公司将通过数据分析、产品策略、客户开发、车辆交付、检查优化等方面进行培训,用公司的能力借助欧曼平台帮助二级经销商、服务站提升、进步,发动一切力量销售欧曼。

  国六产品用户代表贾启臣在活动现场分享到:“2020年6月份购买了5台470马力的欧曼国六车型,开始使用的时候总是频繁再生,找不到原因,在后续慢慢的观察过程中,发现是驾驶员的误操作导致尿素泵滤芯堵塞所引起的再生,并不是国六产品本身的问题。因为公司是刚刚接触国六,对产品不了解,还需要适应和学习国六的产品和知识。经过1年的实际运营,目前国六版欧曼运输很顺畅,目前的油耗与国五产品基本持平,而且每一项的性能表现也都很稳定。”

国六产品用户代表贾启臣分享使用经验国六产品用户代表贾启臣分享使用经验

福田戴姆勒汽车华北区服务总监王超致欢迎辞福田戴姆勒汽车华北区服务总监王超致欢迎辞

  距离7月1日国六法规执行的时间节点日渐临近,所有主机厂、经销商、服务站也即将共同迈入新的时代。在这场法规切换的浪潮中,无论是福田戴姆勒还是以保定汤晨为代表的经销商都已士气大振,做好了迎接机遇的准备。而在这个全新的国六时代,客户购车也切勿草率,既要选对品牌也要选对经销商,保定汤晨的大门将永远向你敞开。

作者:语天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