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旗开得胜

徐工汽车 2021-06-19 16:50:23
品牌首页
        徐工新能源也在唐山入驻了!
        2021年6月19日,徐工重卡--唐鸿重工新能源产品推介会暨1500台订单签约仪式在唐山举行,现场进行了首批车辆的交车仪式,并进行了1500台的签约,掀开了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市场布局的新一页。
徐工新能源
        牵手唐鸿重工  在唐山布局新能源
        作为国家碳中和的重点发展地区,唐山因其钢铁产业备受关注,成为了绿色环保产品的重点投放市场,先后迎来多家卡车企业新能源产品的入驻,此次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的投放是企业布局新能源汽车及智慧新能源城市建设的一次突破性实践。
徐工新能源
        初入唐山市场,徐工新能源选择了与唐鸿重工的合作,并且一次性进行了超千台的产品签约。
徐工新能源
        唐鸿重工主要是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专用汽车高新技术企业,在唐山地区扎根多年,拥有深厚的客户基础和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与徐工重卡的合作将为公司的业务发展带来更多的可能。
唐鸿重工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浩涛唐鸿重工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浩涛
        唐鸿重工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浩涛在致辞时表示:“此次与徐工集团的合作,是唐鸿重工发展战略的又一突破,将会打造唐山装备制造业与绿色能源产业紧密结合的新亮点,为服务港口、服务钢铁、服务物流运输发挥积极作用,真正实现服务前移,为唐山市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唐山提供重要保障。”
        此次交付签约的徐工新能源汽车主要是以E700纯电动牵引车(换电版)、和E700纯电动牵引车(充电版)为主,产品全部采用气囊全浮驾驶室和气囊座椅,舒适性更高,其中,换电版产品可以实现5分钟的快速换电,一小时的充电,有效保障运输效率。并且,在维修保养上,徐工纯电动产品的成本相比燃油车可以降低20-30%,并且还可以享受核心零部件5年或者40万公里质保。
徐州徐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佳佳徐州徐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佳佳
        “本次向唐鸿重工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并交付的纯电动牵引车,是公司严格按照唐山牵引车产品标准并结合客户自身需求,潜心研发,匠心制造,专门为唐山市场精心打造的一款产品,在满足国家最新标准的同时,技术水平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正如徐州徐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佳佳所言,徐工新能源结合唐山市场的实际应用环境,在此投放的新能源产品非常适合钢厂材料的运转场景以及厂区外的倒短运输,将为唐山地区的钢材运输带来绿色、环保、专业的运营。
        雄厚研发实力  产品竞争力卓越 
        首次投放唐山就获得1500台签约,这与徐工重卡的研发实力和产品实力是分不开的。
徐州徐工新能源汽车
        徐工集团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种类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作为徐工集团旗下的徐州徐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新兴汽车制造业的创新企业,从2016年开始进行新能源技术储备,2019年开始进行生产投放,同年,新能源重卡首批打入新西兰市场,并且深圳地区也签约了1200台新能源渣土车。
        2020年,徐工新能源举办“徐工成套新能源物流装备暨智能换电产品”发布会,“全国首个城市新能源渣土车换电示范运营项目”落地徐州,进一步打响徐工新能源品牌。继徐州之后,2021新年伊始,徐工新能源换电产品在河南、新疆等市场多点开花,陆续投入实际运营。
徐州徐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随着对市场的不断深挖和对行业技术的研究,目前徐工以纯电动为代表的新能源系列产品已实现突破,研发推出了20余种新能源物流装备产品,拥有百余项发明专利与核心技术,覆盖和满足公路物流、矿山开发、市政环卫、城市建设等众多细分领域的应用需求。尤其在新能源重卡领域,已成为国内拥有最全产品型谱、最强研发制造能力、最优整体电动化解决方案的龙头企业。
        此次在唐山市场的旗开得胜也正是源于徐工新能源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和品牌效应,同时辅以专业的营销和服务团队。据透露,目前唐山地区已经有多家钢厂与徐工新能源达成了采购意向,未来的发展潜力无限。
徐州徐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佳佳
        据了解,唐山市重卡保有量约10万台,年更新约25000台,全域港口、钢厂、渣土等众多场景可实现全面电动化。按照规划,唐山地区2021将累计建充电站超过100座,服务3500台纯电动重卡,到2023年,将累计建站600余座,服务10000台纯电重卡,到2025年累计建站200座,实现唐山地区电动重卡补能全覆盖。有了基础设施的保障,唐山地区的新能源市场步伐将迈得更快速。
        明朗的市场前景也为徐工新能源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土壤,据透露目前企业已经完成了全年3000台的销售目标,随着产品不断的在市场投放,未来将更大有所为!
作者:郭利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