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自卸车演绎王者之风 东风天龙KC越野挑战赛决战“车城”

2021-06-17 07:00:00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赛手梦,特别是卡车司机朋友们,他们以车为家,与车每日朝夕相处,爱车如命。如果有能让他们比拼车技的机会时,他们展示速度与激情的机会一定不会动摇。
“拔山涉水 龙驭九州”东风天龙KC实况越野性能挑战赛“拔山涉水 龙驭九州”东风天龙KC实况越野性能挑战赛

  2021年6月16日,“拔山涉水 龙驭九州”东风天龙KC实况越野性能挑战赛在十堰举行。最终,来自襄阳的刘正勇以350分一举斩获“东风天龙KC实况越野性能挑战赛”的冠军,成为整场的一匹“黑马”。来自山西的王艳刚与云南的陈勇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刘正勇、王艳刚、陈勇分别获得此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刘正勇、王艳刚、陈勇分别获得此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560匹国六黄金动力 助力选手称王

  此次东风天龙KC实况越野性能挑战赛是东风商用车充分挖掘了卡友们在日常开车中经常接触的运输技能,让赛手们在赛场中相互切磋、相互交流,采用竞技赛道、车手同场较量的模式。进一步感受到东风天龙KC自卸车的稳定性、可靠性、动力性能等。

  另外据记者了解,实况越野性能挑战赛的比赛用车也是东风商用车即将推出的东风天龙KC 560马力自卸车,虽然各参赛选手都是第一次体验这款新车型,但在比赛完成后,大家纷纷对整车性能等方面给出了高度评价。

东风天龙KC 560马力自卸车东风天龙KC 560马力自卸车

  这款东风天龙KC自卸车在外观方面做出很大改变,整体辨识度很高。整体造型则变得更为犀利,“双飞燕”LOGO两侧由镀铬饰条延展,前脸格栅采用了类似倒梯形的设计,内部的多边形交错横向纹理富有层次感,很有“盔甲”的感觉,线条凌厉,配合两侧导风槽,更为坚毅。

搭载DDi13-560国六发动机搭载DDi13-560国六发动机

  自卸车最重要的是啥?起步快、爬坡猛、承载强!归根结底就是,“路遥知大马力好,大排量最得人心”。这款车搭载DDi13-560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龙擎DDi13发动机是东风商用车公司结合世界先进技术自主开发的全新一代重型柴油机,采用了多项集成化、模块化及轻量化设计技术,结构紧凑、性能优异,采用冷却EGR技术路线 2700bar高压共轨系统,拥有可变截面增压技术以及SWTS专利燃烧技术,动力强劲响应快。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东风DT14挡工程版变速箱,主副箱匹配同步器,档位清晰操作轻便;主动润滑技术,确保高负荷工况下持久高效可靠运行。

  从事货运11年 自卸王者称王之路

  最终,6号选手刘师傅以娴熟的车技赢得了冠军,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他在赛场上的惊艳表现赢得了其他同行的一致认可。在完成挑战后,刘师傅的成绩在裁判长和其他选手看来,基本已经提前预定了冠军宝座。从终点下车后,他毫不吝啬地跟周围未上场的选手分享起了赛道中各种复杂情况的应对方式。

  刘师傅最终能笑傲群雄,到底拥有怎样的技巧或诀窍?面对记者的提问刘师傅表示,最重要的是经验。随后刘师傅跟记者分享起了自己的从业经历:刘师傅从事货运行业已有11年之久,各种各样的国产卡车,以及挂车、自卸车等各种车型他都接触过。

东风天龙KC实况越野性能挑战赛的冠军刘正勇东风天龙KC实况越野性能挑战赛的冠军刘正勇

  所有的成功全都有迹可循,跟周围参赛选手的从业年限相比,刘师傅显然是老司机中的老司机。从上场后车辆启动的那一刻起,所有选手在赛场上展现的,都是自己过去许多年扎身在货运行业的点滴积累。刘师傅在货运行业的经验和积累便足以笑傲群雄,拿下冠军事后看更是在情理之中。

  这场终极对决不仅展示了选手的真正实力,也验证了东风天龙KC自卸车在比赛过程中稳定的车辆性能和卓越的品质。“跋山涉水 龙驭九州”东风天龙KC实况越野性能挑战赛标志着东风商用车全面开启了围绕客户需求精心打造的独特的体验形式,展现的不仅仅是东风商用车的高端品质,也获得了国内众多用户的“心”。相信东风商用车将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

作者:乐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