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二十年老司机买大运重卡 喜中万元大奖

大运重卡 2021-06-09 14:55:04
品牌首页

  大运重卡  牵引车
       忻州区域铁矿、铝矿资源丰富,大量的矿石、矿粉需要外运,而代县繁峙的刘师傅便是这矿粉运输大军中的一位老司机。刘师傅二十年前便开始做专职司机,可谓酸甜苦辣都经历过,刘师傅说:"这些年开过很多品牌的重卡,国内一线品牌的重卡基本都开过。"
大运重卡  牵引车

  刘师傅今年打算自己养车,同时总结了自己二十年受雇开车的经验:运输距离往返1000公里,2-3天往返一次,载重35吨左右,需要更加舒适高效的车。他觉得大运重卡N9H燃气车最适合中长途矿粉运输,车辆各项综合指标都最满意,相比其他一线品牌的重卡,大运重卡N9H国六燃气车轻量化更彻底,但安全指标丝毫未减,这点让刘师傅下定决心购买N9H燃气车。
大运重卡  牵引车

  恰逢大运重卡举办二季度购车直播抽奖活动,刘师傅喜中二等奖壹万元。刘师傅高兴的说:”这辈子都没中过这么大的奖呀,自己买的第一台车就中奖,这车买的真叫一个值!一定会给我带来好运!“

  同时和刘师傅在一个车队的张师傅也喜中三等奖大运N8V车模1个。

  牛年行大运,运上加运!大运燃气感恩活动持续开展中,万元现金大奖、多重豪礼等您来!

作者:秦岭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