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选择解放青汽JH6⁺生活舱跑快递运输怎么样? 陈永辉很满足

一汽解放青汽 2021-05-31 10:21:28
品牌首页

  “其实卡车司机很辛苦的,尤其是像我们这些拉快递的,时间比较紧张,有时候装货卸货的,身上出汗了想洗个澡都不方便。”提起运输生活,河南郑州的陈永辉有着很多的“吐槽”。

  确实如此,作为公路货运主力,几千万卡车驾驶员在吃饭、休息、娱乐等方面都经受着考验,尤其是在物流行业渐趋高端化、专业化的今天,卡车司机对于生活化、科技化、服务化卡车的需求越来越高。

  应对生活需求 选择JH6⁺生活舱

  不同于低迷市场的艰难扭转,自身运输装备的好坏更容易得到改善。2021年陈永辉准备购车时就经过了多方考察,最终一汽解放青汽推出的JH6⁺生活舱吸引了他的目光,能洗澡,能做饭,有冰箱、有厨房、有电视,还有双人床,这不就是他理想中的运输车嘛?两个多月前,准备自己单干的陈永辉果断入手了一台JH6⁺生活舱。
一汽解放青汽  JH6  牵引车

  之所以选择解放卡车,陈永辉也是经过了多方考察。1996年就考取驾照的陈永辉已经有20多年的驾龄了,在这二十多年的时间里,尽管中间有几年离开了运输行业,但是十几年的运输生涯依然让他“阅车无数”。使用过多个卡车品牌后他发现,有的卡车短途给力但是不合适长途运输,有的发动机有保障但是整体小毛病多,总体而言,解放卡车市场保有量大,售后服务也有保障,加上对舒适性的需求,选择解放青汽JH6⁺生活舱也是情理之中。

  “这个车的驾驶室空间很大,还能做饭,尤其是我们跑国道的时候会遇到没有饭店的情况,就会在车上做饭,又干净又卫生,吃得也舒坦。“陈永辉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平时他与另外一位朋友一起跑车,大家可以轮流休息,尤其是天气越来越热了,出汗了随时冲澡,非常的方便,在JH6⁺生活舱里开车生活绝对无障碍。

  陈永辉每次将车停在服务区时都会有不少的人围上来看:“很多人见到车时第一句话都会说,这个车的驾驶室真不错,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漏水。我觉得大家的担心都是多余的,这辆车的细节做得特别的好。”确实如此,JH6⁺生活舱发布的π计划提供了最有利的售后保障,3年舱体不漏不坏,生活舱渗水漏雨再享10年免费质保,生活舱舱体5年质保(非人为损坏),生活舱卫浴部件在质保期内,只换不修。

  陈永辉还提到,JH6⁺生活舱还匹配有液力缓速器,上下坡行车更安全,加上自动挡配置,开车更轻松,因此每次有用户看车,他都会积极的向大家介绍JH6⁺生活舱,尤其是夫妻车的用户更是大力推荐。

  超强运输效能 快递运输更轻松

  当然,一辆好车,仅仅满足生活需求是远远不够的,JH6⁺生活舱的运输效能同样不容小觑。

  “从买车到现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跑了差不多6.4万公里,出勤率绝对没有问题,从来没有出现过耽误运输的情况,快递运输时效性很有保障。”提起JH6⁺生活舱的运输表现,陈永辉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这台JH6⁺生活舱匹配的是解放动力550马力发动机,对于快递运输来说动力绝对十足,即使是全国各地跑,各种路况都能畅通无阻,为陈永辉的运输带来了很多的保障。
一汽解放青汽  JH6  牵引车

  此外陈永辉还提到,JH6⁺生活舱的油耗也非常值得期待。车辆的外观设计风阻小,有利于油耗的节省,同时解放动力与12档自动变速箱及小速比的完美组合,油耗表现更优秀,尽管是在磨合期,百公里油耗在35-36个油之间,但是据他了解和观察,过了磨合期后,实现百公里33个油没有问题,相对来说比较省油。

  提到物流运输,陈永辉感慨这几年“很不好做”,前几年曾从事冷藏运输的他看到快递业的蓬勃发展后,果断转换赛道,投入到了快递运输领域当中,为了更好的了解行业运输情况,他先到物流公司进行了跟车运输,感受了顺丰、京东等快递运输业务之后才开始购车自己闯天下。

  “相对于其他的物流运输来说,快递的业务比较稳定,尤其是每年都会不同的电商节日可以支撑,所以选择一款像解放青汽JH6⁺生活舱这样合适的车后,跑起来基本上就没有啥可操心的了。”陈永辉表示,一些老客户的固定线路也有意承包给他,考虑到未来绝对不能单打独斗,他也在考虑组建物流车队,近期他又提了一台解放青汽JH6⁺生活舱。

  “很多时候大家都不太相信卖车的,但是我们使用过的用户说的话大家都比较信服,等我组建物流车队后,我计划让大家都使用解放青汽JH6⁺生活舱。”正如良禽择木而栖,选择一辆好的运输车对于物流人来说同样重要,还好,陈永辉找到了。

作者:郭利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