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智慧物流时代已来 看陕汽重卡如何把脉智慧物流新趋势

陕汽重卡 2021-05-23 12:07:40
品牌首页

  2009年,“智慧物流”的概念正式被提出,迅速成为物流行业的关键词。转眼12年,“智慧物流”从概念变得越来越真实,从模糊变得越来越清晰。智慧物流,风口已来。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智慧物流已经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话题,谁能在智能化、网联化战役中更胜一筹,谁就能赢得更多的市场。
陕汽重卡  牵引车

  X6000全球长途标载智慧物流新生态创融大会

  为了在这场未来战役中取得先机,2021年5月22日,陕汽重卡举办了X6000全球长途标载智慧物流新生态创融大会,至此,陕汽重卡正式拉开智慧物流的战幕。

  智慧物流不是单打独斗 而是构建生态

  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如何能够抓住市场机遇,如何能推动整个智慧物流行业有序、良性的发展,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智能化服务体验,是身处未来智慧物流浪潮中的企业应该思考的问题。
陕汽重卡  牵引车

  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支保京

  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支保京支总在致辞中讲到,“陕汽在引领行业高端产品发展的同时,积极拥抱“互联网+物流”的智慧物流产业链建设,与上下游供应链企业深化合作,形成了纵向一体化式的完备智慧产业链条。在产品应用层面,通过智慧物流技术在产品与服务端的应用,开创高效物流新模式,打造高效物流新模式,共同为长途标载物流场景赋能。”
陕汽重卡  牵引车

  长途标载极智联盟成立

  正如支总所言,智慧物流不同于传统物流,还涉及制造业、互联网等领域,一两家企业很难提供完整的智能化产品与服务,必须集合多方的智慧和能力,搭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生态圈,为用户提供一体化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应势而谋 X6000抢占智慧物流新高地

  新活力,新动力,新实力,活动现场,陕汽重卡除成立国内第一个长途标载极智联盟外,更带来了长途标载高端重卡德龙X6000。

  德龙X6000是陕汽不断向上发展中打造的又一高端重卡标杆产品。首先是节油第一,即通过整车、高效动力总成等五大专有技术,实现百公里油耗行业最低。
陕汽重卡  牵引车

  德龙X6000

  这背后有强大的动力总成以及核心专用技术加持。比如,作为X6000唯一匹配车型动力,潍柴WP13H热效率超过50%柴油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可达660匹,最大扭矩为3200N·m。发动机通过数字化工况技术、预见性动力控制、高效动力总成等五大核心技术,让油耗达到行业最优水准。
陕汽重卡  牵引车

  X6000智慧物流专属动力链发布会

  舒适第一,通过模态优化、主动降噪等五大技术,实现正常工况下车内噪音最低。陕汽在调研用户需求的基础上,以驾乘者为中心,采用主动降噪,车身密封等技术,使车内噪声值为49.8dB(A)。加上平地板、1000L超大储物空间,采用法士特全新智行变速箱,驾乘体验必然更轻松。并且通过制动协同、操纵稳定性控制等技术,实现行业内重卡制动距离最短25m,做到安全第一;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驾驶平台,实现智能化行业水平最高,并拥有国内第一张重卡自动驾驶牌照,做到智能第一。

  可以预见,德龙X6000将中国高端重卡带到了一个新高度,也将推动中国商用车智慧物流更好发展。

  品质保障 X6000深受用户信赖

  记者在现场也采访到一位X6000首席星鉴官杨超,杨师傅跑运输已经有20多年了,见证过货运行业的高潮,也正在经历着这个行业的变革。“现在运输行业不好干,车多货少运力过剩,运价也都比较透明,想要多赚钱就得人辛苦些,车子效率高些,选择德龙X6000就是看中这台车搭载的是潍柴WP13H发动机,基本上在我跑广州—宁夏这一路上是见谁超谁,爬坡、超车也很轻松,开起来也不费劲,时效相比之前提升不少。
陕汽重卡  牵引车

  X6000首席星鉴官杨超

  当然,花这么大价钱买一台牵引车可不是图它的动力,关键还是要看赚钱能力。“从广州出发到宁夏最后回到广州,这一圈就超4500公里,车货总重标载49T,国道、高速都要经历,目前车辆还在磨合期,综合油耗是34L/100km,这个油耗我还是非常满意的,有时候路况不错,跑到32L/100km也是很常见的,相比我之前驾驶的车辆最少百公里能省2L以上,省的就是赚的呀!”杨师傅满意地讲到。
陕汽重卡  牵引车

  X6000战略签约仪式

  对于陕汽重卡来说,如何达到智慧的程度,如何帮助物流用户打通物流关键环节,畅通全链路数字化运营成为重中之重。相信通过此次大会,将发挥陕汽重卡自身技术优势和不可动摇的行业号召力,与合作伙伴共同搭建通向未来的新航线,创造交流与合作的新平台,携手探索物流运输未来的新大陆,为中国智慧物流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作者:乐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