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品牌向上 中国重汽堪当国之重器

中国重汽 2021-05-13 16:07:20
品牌首页

  中国汽车品牌如何向上,这是每一位汽车企业面临的课题。在商用车领域,自主品牌卡车企业如何向上发展,在与未来触摸的过程中如何凝心聚力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中国重汽  黄河

  针对此,有一家自主品牌企业已经成功“上车”,并且在与未来对话中不断革故鼎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它就是中国重汽

  春江水暖鸭先知。对于中国汽车品牌而言,拥有向上的力量,技术将是永恒的驱动力。在新四化的驱动下,卡车行业也在朝着技术高峰不断攀登,无人驾驶、自动挡、核心动力总成等等智能时代已经来临,中国重汽深谙其道,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布局。

中国重汽  黄河

  如果用一款车来代表中国重汽对产品技术的追求,那么非黄河莫属:遥遥领先的超低风阻系数、超省的油耗成本、独立的动力系统、先进的主被动安全智控方案、独创的车联网系统……以“前卫”、“科技”、“高端”、“智能”来形容黄河绝不为过,只有这样以技术武装的新黄河才能优雅的说出:未来你好。

中国重汽谭旭光

  技术驱动的背后是中国重汽向市场的献礼,而销量则是市场最好的反馈。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重汽商用车产销首次突破70万辆,同比增长46.2%。其中,重卡突破50万辆,同比增长42.4%。2021年中国重汽第一季度重累计销售9.71万辆,销量位居行业第二,同比增长129%,增幅位居行业第一。

  面对这样令人激动的销售成绩,有人说归功于大刀阔斧改革的谭大胆,有人说得益于“一天当作两天半用”的企业理念,当然还有所有重汽人的聚力向上。诚然如此,当一个企业心无旁骛攻主业的时候它离成功也就不远了,但追根溯源,真正值得让大家为之侧目的则是中国重汽庞大的用户群体。

中国重汽  犇赢

  在中国卡车网举办的历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中国重汽不同的产品在不同的领域都收获着用户的信赖,其中汕德卡G7高端自卸车荣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工程基建运输车型、新黄河荣获发现信赖整车装备鼎新奖、汕德卡G7 8X4自卸车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工程基建运输车型、中国重汽HOWO-T7H LNG牵引车获“值得用户信赖资源运输车型”奖、中国重汽HOWO-T7H荣获值得用户信赖零担干线运输车型、危化运输车型奖、HOWO-T5G中置轴轿运车荣获值得用户信赖轿运车型……

  一系列荣誉背后正是用户对中国重汽的最好认可和最高褒扬。当产品不断在市场上攻城略地时,中国重汽对新产品研发的步伐一直没有停止,2021年企业推出的豪沃TH7 犇赢版、新质赢版以及HOWO智相轻卡,让我们看到了中国重汽的产品力,其研发实力既是对用户需求的最好回馈,也对中国重汽创新进程的最好诠释。
中国重汽  豪沃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提升民族品牌竞争力与影响力愈发重要。中国重汽作为自主品牌的力量,以“重卡领航者、大国之重器”的姿态屹立于中国卡车制造业,在电动化、智能化的新四化趋势下,打造高端智能的步伐日渐稳健,也助推着中国卡车行业产品整体的转型升级。

  诗云:激气已能驱粉黛,举杯便可吞吴越。中国重汽,然也!

作者:郭利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