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价值体验出真知,陕汽重卡情系用户强纽带

陕汽重卡 2021-05-07 14:25:28
品牌首页

       近日,陕汽重卡精彩活动不断,先是云南地区自卸车交车,再是河南、山东、浙江等地举办多场主题为“尊享明星价值 钜惠百站百盛 ”陕汽重卡德龙X5000畅享活动,还有山东滨州地区的陕汽重卡2021第一届足球联赛。系列活动邀请大客户及终端客户,现场通过绕车讲解、产品介绍、订车政策的宣讲,现场斩获订单数台。  

云南同创首批法规版自卸车交车仪式

  云南·曲靖

上汽红岩  载货车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昆明办事处联合云南同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云南曲靖市举行了首批标准版自卸车交车仪式。活动主要是提高客户满意度,带给客户全新的交车体验,感受陕汽诚挚的谢意与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让现场来宾感受到陕汽重卡贴心的购车体验,提升了区域客户的购买信心,促进更多车型的销售,吸引高端客户群体。
上汽红岩  载货车

  活动现场,经销商负责人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付给客户时,礼炮齐响,活动主办方邀请客户合影留念,铭记着荣耀的一刻。此次交付的多辆标准版自卸车是陕汽针对目前云南市场需求,提早布局市场而进行的战略性部署产品。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更多客户了解陕汽法规版自卸车的优势及产品性能,提升了区域品牌知名度。

  陕汽重卡德龙X5000商丘区域畅享之旅

  河南·商丘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河南区域经销商郑州鸿阳在商丘区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尊享明星价值 钜惠百站百盛 ”陕汽重卡德龙X5000商丘区域畅享活动。活动邀请大客户及终端客户60余人,现场通过绕车讲解、产品介绍、订车政策的宣讲,现场斩获订单数台。
上汽红岩  载货车

  现场,活动主办方邀请销售经理进行车辆绕车讲解,很多卡友都迫不及待的上车试乘、试驾,卡友对德龙X5000操控性能、人机互联和内饰等方面都赞不绝口。通过此次活动让用户更加直观感受产品智能、舒适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了客户对德龙X5000的全新认知。
上汽红岩  牵引车

  活动后半场,业务经理给卡友们做了更加详细的产品解读。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卡友们的阵阵掌声,卡友们互动性极高,业务经理一一解答了卡友们提出的疑问。
上汽红岩  载货车

  以客户为中心,是陕汽坚守的初心,也是陕汽的立企之本。陕汽重卡围绕客户价值生态圈,发现需求、满足需求、创造需求、引领需求的陕汽重卡全生命周期整体解决方案,让用户买车无忧、用车无忧、养车无忧、管车无忧!
上汽红岩  载货车

  陕汽重卡枣庄同鑫源4S店X5000专项推广

  山东·枣庄

上汽红岩  载货车

  近日,陕汽重卡枣庄同鑫源4S店在枣庄地区迎来了尊享明星价值 钜惠百站百盛 2021陕汽重卡枣庄同鑫源4S店 X5000专项推广活动。陕汽重卡枣庄同鑫源4S店经理为客户们介绍了德龙X5000的产品优势并宣布了现场订车优惠政策。活动邀约竞品客户及忠实客户20余人。

  此活动推荐的德龙X5000产品前面罩采用全新设计的亮面烤漆的工艺,配合深色高亮度中网进气格栅,使整车散发着高端的气息。闪耀眼球的陕汽LOGO在车灯点亮时同时亮起,夜晚行车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全新设计的保险杠焕然一新,左右两侧的大灯更是行业内唯一采用了全LED光源设计,相比于卤素光源,照射距离提升了100%,照明范围提升了50%,使用寿命提升了50倍。飞翼式的后视镜在降低风阻的同时使视野范围提升了15%,保证了驾乘的安全性。
上汽红岩  牵引车

  德龙X5000经过动力总成、低摩擦技术、风阻优化、智能辅助技术、热管理技术,5大模块,29项技术升级,使整车油耗降低4%。X5000是行业唯一采用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动力总成的重卡,该动力总成为陕汽独供,核心优势在于通过55项节能减排发明专利使传动效率提升7%,百公里节油3%。总成B10寿命达到180万公里,也就是说该动力系统运行180万公里之后出现大修概率仅为10%,远远优于竞品的150万公里的B10寿命。除产品价值外,枣庄同鑫源区域经理现场也为客户进行了德龙X5000产品金融的讲解。
上汽红岩  牵引车

  此次X5000专项推广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客户对德龙X5000产品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同时也为X5000产品日后在枣庄市场的进一步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尊享明星价值 钜惠百站百盛

  陕汽德龙X5000交付仪式

  浙江·嘉兴

  近日,嘉兴德龙在嘉兴汽车商贸园举办了尊享明星价值 钜惠百站百盛 陕汽德龙X5000交付仪式。
上汽红岩  牵引车

  活动现场,销售人员对车辆的产品性能、保养周期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让客户更加了解自己的爱车,能够轻车熟路的操作自己的爱车,让客户在驾驶过程中更加顺畅。
上汽红岩  牵引车

  通过此次活动也让卡友们对德龙X5000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拉近了陕汽德龙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也体现了嘉兴德龙对待每一位客户的用心。

  陕汽重卡2021滨州锦亿第一届足球联赛

  山东·滨州

  风暖昼长的春末夏初时节,滨州锦亿汽贸有限公司组织热爱足球运动的卡车司机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尊享明星价值 钜惠百站百盛”陕汽重卡2021第一届足球联赛。本次活动共邀请20余名卡友参加。
上汽红岩  牵引车

  比赛开始前大家先小试牛刀进行了预热,并于预热过程中自由组成了两队。平时司机朋友们不分昼夜天南海北的跑,很少有户外高强度运动的机会,所以这次比赛本着娱乐第一、成绩第二的原则,让司机朋友们放松身心,玩的开心。

  比赛一开始,蓝队进攻气势迅猛,一连两个进球打的黄队有点措手不及。但是黄队紧接着调整策略,赶在上半场结束前追平了比分。下半场比赛气氛依然紧张,两队实力都不容小觑,比赛一度处于胶着状态,比分不相上下。紧张的比赛状态下,黄队获得一次点球机会。临近比赛结束,蓝队终于在全员的完美配合下进了决胜的一球,最终比赛以3:2的成绩,蓝队获胜。
上汽红岩  牵引车

  此次足球比赛的开展很好的增强了客户粘性,增加了客户对陕汽的信赖,为助力2021年销量再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汽红岩  牵引车

作者:秦岭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