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大道同行 与时争“鲜” 曼恩为鲜生活保驾护航

德国曼恩 2021-04-30 15:06:02
品牌首页

  2021年4月28日,曼恩商用车与鲜生活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战略合作落地再进一程,继去年首批20台TGX高效版牵引车交付完成后,曼恩与鲜生活冷链于成都举办了第二批10台TGX高效版牵引车的交付仪式,持续助力鲜生活冷链发展综合供应链服务生态。

  随着中国居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国内消费者对生鲜食品需求已经由品类型向品质型转变,对生鲜食材更健康、更安全的需求日益增长,也因此促进了国内冷链物流业进入高速升级发展阶段。
德国曼恩  牵引车

  在冷链市场高速增长的大环境下,国内冷链物流业正在经历着全面的业内自主升级,向规模化、集约化、组织化、数字化的冷链物流生态发展,而作为冷链物流“最后一公里”的运输承载者,车队与冷链专用卡车更是肩负着与时争“鲜”的使命。

  鲜生活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鲜生活冷链”)成立于2016年,作为新希望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现已拥有冷链车辆超4.5万台,覆盖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全网可触达650余城,超20万个交付网点,年运营生鲜食材约650万吨。出色的物流和科技基础设施支撑起了鲜生活的全网配送能力、服务密度和服务质量。

  2020年,鲜生活冷链与曼恩商用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鲜生活以打造更适合冷链业务发展的定制化车辆设备为目的,决定引进100台德系原装进口的曼恩TGX高效版牵引车,以进一步加速品质供应链的升级。同年8月,曼恩商用车中国顺利完成了首批20台TGX高效版牵引车的交付。

  时隔不到一年,曼恩商用车将再度向鲜生活冷链新增交付10台MAN TGX高效版牵引车。曼恩商用车亚太区总裁Thilo Halter先生在4月27日鲜生活冷链2021年企业工作会上宣布,“10台曼恩TGX高效版牵引车将与鲜生活正式交付完毕,曼恩将持续以全球领先的高端商用车、高效数字化整体道路运输解决方案等产品服务,助力鲜生活冷链完成全国冷链干线网络搭建,更好地实现‘穿越时空、送达如初’的理念。”

  目前,鲜生活冷链凭借其对数字化领域的高度重视与投入,拥有一站式互联网货运智慧物流平台“运荔枝”,正在实现冷链物流订单全周期数字化闭环管理,包括在线下单、自动调度、全程追踪、电子签收、系统对账、在线支付、实时报表等功能,为客户提供便捷、可视的24小时全流程在线管控体验。而作为助力战略合作伙伴连接智慧物流的“数字化引擎”,曼恩车联网MAN TeleMatics® 3.0系统正在成为鲜生活冷链数字化物流管理的“锦上添花”,通过对车辆行驶数据的24小时记录与大数据分析,全面展现车辆实时数据,支持智能调度与高效运营,帮助车队更好的实现数字化智慧管理。

  一直以来,曼恩商用车秉持“客户为先”的品牌服务理念,凭借高效、安全、可靠的高端商用车产品与整体道路运输解决方案,以及及时贴心的全周期售后服务,助力行业客户与合作伙伴实现可持续发展。

  未来,曼恩商用车愿意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助力优化物流配送效率,让“最后一公里”成为“最鲜一公里”,进一步推动冷链物流行业朝着标准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加快建设综合城市现代化智能物流服务网络,为生鲜食材的高品质流通和消费保驾护航。

作者:秦岭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