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诚意满满、竞争力爆表 重汽豪沃N系新品表现如此亮眼

重汽豪沃(HOWO) 2021-04-30 14:18:04
品牌首页
  它来了 它来了

  它带着全新豪华、整体升级走来了

  它就是中国重汽豪沃N系新品!

中国重汽豪沃N系新品线上推介会中国重汽豪沃N系新品线上推介会

  2021年4月29日,中国重汽在“孔孟之乡”——山东济宁举行中国重汽豪沃N系新品线上推介会。众所周知,重汽豪沃一经上市便吸粉无数,一直以高经济性、高可靠性、高舒适性备受广大卡友关注。如今,豪沃N系列车型做出全新换代的升级,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性能优势。

  四大提升 注定不凡

  新造型 超高颜值

  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造就了独特的东方审美,“东方美”已成为国际上一条不可忽视的设计标准。此次的中国重汽豪沃N系新品融入很多中国元素,前面罩格栅采用中国“宝塔”造型,寓意蒸蒸日上,步步高升,面罩与保险杠结合形成鼎的造型,内植元宝元素,寓意升腾、财富。整体造型饱满,有力,完美诠释了东方的美学。

中国重汽豪沃N系新品中国重汽豪沃N系新品

  全新内饰 轻奢体验

  针对用户痛点,重汽豪沃N系新品驾驶室全面升级,美感十足,风阻系数低。匹配全新四点悬浮驾驶室,座椅采用中国重汽自主的气囊减震座椅,三点式安全带,具备角度调节、快降功能、靠背硬度调节等功能,具有极高的安全性、可靠性和舒适性。

重汽豪沃N系新品舒适内饰重汽豪沃N系新品舒适内饰

  一款商品的品质是否用心,可以从其细微之处发现端倪,做人做事亦是这个道理。重汽豪沃N系新品配备电动玻璃升降器、中控门锁、自动大灯、电动带除霜功能后视镜、220V电源、自动空调、独立暖风等配置满足不同环境需求,为卡车司机带来便捷、舒适生活的同时,更解放了司机在驾车操作过程中的繁琐性,让驾驶成为一种享受同时匹配中国重汽智能通,可实时监控车辆运行情况,便于对司机的驾驶行为分析,降低车辆油耗。

  动力提升 燃擎国六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好船配风帆”,一款卡车最重要的还是其动力链的配置,动力的强劲与否将限制很多运输地形和运输产品。豪沃N系新品匹配潍柴和重汽MC系列国六发动机,根据车辆运输场景的不同,层次分明,同时具有设计轻巧、功率强大、持久耐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动力性和经济性超高等优势。

潍柴WP10.5H发动机潍柴WP10.5H发动机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同样来自重汽自主变速器,HW系列12挡手动变速箱。变速箱采用双中间轴全斜齿主箱,全同步器,行星轮副箱,全铝合金壳体,带有强制润滑系统,可匹配取力器及液力缓速器。

重汽HW系列12挡手动变速箱重汽HW系列12挡手动变速箱

  底盘车桥方面,同样是重汽自家产品,前桥装配的是6.5吨免维护车桥,后桥为12吨双后桥,后桥速比为3.08。而这样的一个大马力+小速比后桥的动力配置,在当前的主流市场很常见,为用户提供可靠的运营利器。

  轻量可靠 超级节油

  除了采用中国重汽自主的黄金动力之外,这款车还有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思路,重汽豪沃N系新品还采用底盘悬架优化设计,降低自重,提升舒适性和可靠性。首先,这款车前轮采用的是珀然的铝合金轮圈,能够有效降低自重。其次,这款车前后均采用少片簧的钢板悬架,前桥采用两片钢板,后桥则为三片,对于降低自重有很大的帮助。整车的自重仅有7.8吨。

重汽豪沃N系新品整车的自重仅有7.8吨重汽豪沃N系新品整车的自重仅有7.8吨

  “安全才是回家最近的路”,随着科技的不断创新,用户对于产品安全也已有了新的要求。在安全性方面,重汽豪沃N系新品采用后悬架V推设计,提高产品横向稳定性;装配曼技术前后桥,换油里程达10万公里,省时、省心又省钱。制动系统采用WABCO制动阀、制动系统冷凝器、四方位影像、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的加持,大大提高车辆安全性。

  豪沃N系列深受用户喜爱

  作为一款极具性价比的牵引车,重汽豪沃N系新品涵盖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等各类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整个设计理念全新改观,具有性价比高,自重轻、动力强劲、油耗低等众多优势,全方位覆盖经济型煤炭、普货运输、危化品运输、集装箱运输等领域。同时质量可靠性也深得用户的信赖。

  “我对豪沃很有信心,后期换车不会换其他车型!”记者在现场采访山东济宁宝大危险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友峰李总说了这样一句话。

  正如来自李总所言,“重汽豪沃N系列产品十分符合公司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另外,驾驶员也都比较喜欢这款车,驾驶过程中都很爱惜,同时,公司的车辆运输危化品多一些,什么路况都跑过,山地、丘陵、平原,路况复杂,路途有远有近,重汽豪沃牵引车都没出现什么毛病;气耗也低,利润相对就高一些。”

山东济宁宝大危险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友峰李总山东济宁宝大危险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友峰李总

  近几年运价低成为运输行业的一大痛点,“降本增效”成为各个运输公司的头等大事。毕竟,省的就是赚的,成本低了,利润自然就高了。李总自信地说,“公司的发展之路一片坦途,重汽豪沃牵引车是公司车队中的一群猛将。”

豪沃N系新品一定会成为重卡行业一道无比靓丽的风景线豪沃N系新品一定会成为重卡行业一道无比靓丽的风景线

  没有不好的市场,只有不适合的产品,豪沃N系新品是中国重汽针对于市场需求转变的一次强有力回应,一直以来中国重汽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的企业理念,而新上市的豪沃N系新品凭借着它的特点,相信在未来一定会成为重卡行业一道无比靓丽的风景线。

作者:乐枫 来源:中国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