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高效、科技、可靠、舒适,乘龙H7 陆航版不止于此!

东风柳汽乘龙 2021-04-26 23:49:00
品牌首页
  中国龙,敢向前。

  2021年4月26日,东风柳汽乘龙H7 陆航版在上海上市。作为乘龙面向干线物流行业推出的旗舰产品,有了全球知名动力链品牌的加持,用车无忧专项服务的保障,省油宝的给力承诺,使之该产品在运输行业TCO解决方案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东风柳汽乘龙H7 陆航版上市

  搭载国际动力链 为干线物流添利器

  为满足中国高效物流运输发展需求,东风柳汽乘龙联合国际、国内顶级供应商,携手打造新一代高效物流牵引车乘龙H7 陆航版,集高效、科技、可靠、舒适于一身,实现干线物流TCO客户价值最优!

  如何高效?东风柳汽乘龙H7陆航版搭载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60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750牛米,与赢动AMT变速箱一体化动力链的应用,调教上的完美配合,高效动力输出的同时,国六阶段实现油耗降低5.9%。此外,乘龙H7陆航版进一步降低自重、延长换油周期和续航里程,助力长途干线运输客户实现全生命周期高效运营。

东风柳汽乘龙H7 3.0陆航版东风柳汽乘龙H7 陆航版

  整车采用智能化设计,让乘龙H7 陆航版科技感满满。全车标配前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紧急刹车辅助系统以及防疲劳监控等主动安全技术的运用,让客户长途行车安全无忧!此外,乘龙H7 陆航版搭载最新一代乘龙V+ 3.0车联网,百万级数据中台,利用精准大数据分析,可为用户提供安全管理、班线管理、节油管理、维保管理等全方位支持。

  可靠方面,东风柳汽乘龙与国际一流供应链合作,优选世界知名品牌,达到世界级品质!全新投产的、行业最先进的柳东数字化智能工厂采用全国领先的制造设备、工艺和质量保证体系,达到世界级工厂水准。整车历经严苛台架测试+强化坏路路试+全国三高道路试验,B10寿命达160万公里,真正实现百万公里无大修。

东风柳汽乘龙H7 3.0陆航版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与赢动AMT变速箱一体化动力链

  另外,乘龙H7 陆航版舒适方面的升级让客户享受到“生活百变舱”的豪华感。2500mm宽平地板设计,空间宽大,移动方便。可拓展至1.2m的卧铺又能变成双人床,提供舒适的睡眠环境。主驾搭载高端航空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俱全,副驾旋转座椅,驾驶室宛如移动豪宅。

  推出干线物流专享服务 让客户用车无忧

  产品不仅给力,东风柳汽乘龙针对干线物流,打造“12条干线+100km服务半径+30分钟响应+24小时无忧配件”四大快速服务响应体系,与独牌授权、专修工位、专用货架三大专项服务,真正诠释了乘龙在线,时刻在线。

  为满足干线物流客户需求,乘龙H7 陆航版推出干线物流“两年全保服务产品”与“无忧保养服务产品”的超值尊享服务套餐,2年全包、无忧延保,既省心又超值。

东风柳汽乘龙H7 3.0陆航版

  TCO价值联盟成立 提升客户运营价值

  长期以来,秉着“以用户为中心”的客户理念,东风柳汽乘龙持续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构建TCO价值生态圈。活动现场,东风柳汽乘龙携手东风康明斯、伊顿康明斯、卡力互联、纭毅运输、百世快运、嬴彻物流成立“乘龙H7陆航版TCO价值联盟”,价值联盟将从客户需求洞察到研发输入,从关键总成配套到售后服务,从车辆运营到后期二手车处理,围绕购车、用车、管车、换车等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增值服务,提升客户运营价值。

东风柳汽乘龙H7 3.0陆航版乘龙H7陆航版TCO价值联盟成立

  业内首推“乘龙3²计划”和“省油宝”承诺 低碳减排乘龙来真的

  当前,“碳达峰”和“碳中和”成为热词,在国家大力倡导“节能减排”的大背景下,东风柳汽乘龙积极响应号召,发布会上,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长波发布了“乘龙3²计划”,即从2021年开始计划每年降低油耗不低于3%!该计划使之成为行业内首个发布碳达峰三年行动计划的卡车企业。此外乘龙正式发布“省油宝”,具体承诺为:乘龙H7 3.0陆航版国六产品油耗不高于其他同类卡车产品,相同工况下正常运营,如乘龙H7陆航版油耗高于其他同等产品,高出油耗费用将由乘龙卡车承担!此承诺将彻底打消客户油耗顾虑,让客户买得放心、用得更放心!东风柳汽乘龙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物流的主张的同时,也彰显央企应有的担当。

东风柳汽乘龙H7 3.0陆航版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长波发布了“乘龙3²计划”
东风柳汽乘龙H7 3.0陆航版

  活动现场,东风柳汽乘龙无论是产品、服务还是一系列为客户所想的举措,得到了众多物流行业大客户的信赖。分别与圆通速递、盛辉物流、壹米滴答、远孚物流、巴蜀物流五家公司共同签订战略签约仪式之举,不仅代表乘龙H7 陆航版获得认可,亦是对乘龙对于干线物流所做的努力的肯定。

东风柳汽乘龙H7 3.0陆航版

  乘龙H7陆航版凝聚了东风柳汽52年的技术积淀,真正实现“高端产品、国际动力、中国智造、全球领先”的产品自信,为干线物流的高效运营带来一整套解决方案,是大国制造的非凡匠心与硬核实力的体现。

  未来,东风柳汽乘龙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与全球优质供应商携手同行,持续推动干线物流高效发展,助力中国物流行业腾飞!

作者:Sammi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