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黄金动力、AMT、轻量化 德龙X5000 智行版开起来有多香

2021-04-17 20:41:58
  你或许知道——外观好的车开起来是什么感觉(炫酷);驾驶室好的车开起来是什么感觉(舒适);块头大的车开起来是什么感觉(爽)。但是,如果你没开德龙X5000 智行版的话,你就不知道——底盘好的车开起来到底是种什么样的感觉。
陕汽德龙X5000智行版陕汽德龙X5000智行版

  强壮的内芯 黄金动力给你充沛力量感

  对卡友来说,选购重卡,动力永远是绕不开的话题。因为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表现,直接关乎着卡友们的收入。

  事实上,卡友们传统的认知中,动力强则往往意味着高消耗,很难做到和谐统一。但随着科技智能的发展,这一看似矛盾的“悖论”已然有了答案。比如,陕汽德龙X5000 智行版牵引车的动力总成就绝对让你眼前一亮,满足所有期待。

德龙X5000 智行版采用了潍柴WP13系列国六柴油发动机德龙X5000 智行版采用了潍柴WP13系列国六柴油发动机

  德龙X5000 智行版采用了潍柴WP13系列国六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就是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的13G超级发动机,B10寿命能达到与国际一流同步的180万公里,可输出功率550马力,扭矩2550N·m。同时采用智能瞬态控制,可将发动机瞬态响应速度提升20%。频繁启停、怠速工况下,智能怠速调整在响应速度提升,整车油耗降低等效果立竿见影。

  同时作为陕汽独有的超级扭矩等技术的运用,可使得发动机扭矩迅速提升,面对爬坡、超车等需求时可瞬间提升爆发力,无需降挡,实用而高效。

  化繁为简 AMT变速箱给你从容驾驶感

  变速箱和后桥同样是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的搭档组合,德龙X5000智行版搭载的法士特集成式AMT变速箱,根据不同工况自动切换档位,绵密的齿比提供平顺稳定的动力输出,同时高传动效率带来更小的磨损与燃油消耗,同时解放左脚和右手。

法士特集成式AMT变速箱法士特集成式AMT变速箱

  同时德龙X5000 智行版变速箱设有自动/手动模式、经济/动力模式和蠕动模式,驾驶员可以根据实际工况切换变速箱的工作模式。而对于汉德HDZ440车桥来说,这款新一代的轻量化车桥采用全闭环加工,高精度的KC轴承,传动效率相比之前提升2%,同时还可以加注低粘度润滑油,可以实现更低油耗。

  自重8.4T 轻量化底盘配置给你更好经济性

  作为一款主打标载物流的轻量化牵引车,陕汽德龙X5000智行版在轻量化方面的设计也很有亮点。

油箱采用铝合金油箱油箱采用铝合金油箱

  悬架采用前后少片簧、油箱采用铝合金油箱,此外还有铝合金轮毂、轻量化高分子材料等轻量化措施的应用,自重更低,整车自重8.4T,保障用户多拉多赚。

陕汽德龙X5000智行版陕汽德龙X5000智行版

  德龙X5000 智行版,凭借可靠的操作、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节能环保等诸多优势带来更高效、更舒适、更经济的价值体验。相信必将成为重卡升级换代的最优选择!

作者:乐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