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东风商用车进驻林州 东风天龙KL燃气车打破新纪录!

东风商用车 2021-04-16 09:14:38
品牌首页
  2021年4月9日,东风商用车林州专网信德汽贸隆重开业。在当天举行的燃气车大型推介会上,现场签单10台,交车6台,预售23台。

东风商用车林州专网信德汽贸东风商用车林州专网信德汽贸隆重开业

  在气氛热烈的开业庆典仪式后,区域客户及运输公司老板150余人参加了东风本部燃气车专场推介会,共同品鉴东风燃气车的优异品质。

  推介会现场,通过销售人员对东风燃气车的详细介绍,让客户对商品的信心更足,同时还推出交2000抵5000的预售活动,一时间客户签单踊跃。

东风商用车林州专网信德汽贸东风本部燃气车专场推介会现场

东风商用车林州专网信德汽贸参与推介会人员众多

东风商用车林州专网信德汽贸现场签单中,气氛热烈

  2021年2月初,东风燃气车开始投放林州市场,销售的第一台天龙KL燃气车从事资源类的运输,用户就跑出了百公里32KG的气耗,平均节省燃气2-3KG,优异的运营表现让东风燃气车的好口碑在林州客户群体迅速传播。区域营销将士乘胜而上,使客户对东风燃气车的认可度持续上升陆续购。

  截止3月底,林州区域已销售东风本部燃气车34台,4月初更是创造了在林州车管所一天11台天龙KL燃气车同时上户的新记录!

  美观大气,动力强劲,超低气耗,东风燃气车将成为从事中长途运输的燃气车客户的可靠之选!

作者:lin 来源:营销特种部队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