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一人一车 乘龙H7 3.0陪杨长剑“仗剑”走云南

东风柳汽乘龙 2021-03-01 18:41:00
品牌首页
  与杨长剑师傅的结识,源于2020年9月,东风柳汽乘龙举办的“草原天路 乘龙征途--H7 3.0 800公里长测体验之旅”(简称长测)活动上,那时长测的一辆乘龙H7 3.0 550马力的自动挡车辆正是杨长剑自己购买。一晃,距离去年的长测活动已经半年有余了,那乘龙H7 3.0具体使用如何,听听杨长剑怎么说?
乘龙H7 3.0杨长剑与他的乘龙H73.0

  长测中体验到乘龙H7 3.0的高端

  虽然车是自己的,但是到手后还没有上过路,因而,杨长剑对于当时的长测充满了期待,从邯郸到张家口,平原加缓坡路段的800公路路况里,杨长剑几乎把所有乘龙H7 3.0的黑科技都试了一遍。

  杨师傅只要一低头,没有目视前方的话,防疲劳装备就会报警;行驶在一个车道只要没有打转向灯,车道偏离系统也会“闪起红灯”并伴有声音,还有防碰撞系统,与前车差不多20米左右的时候,该系统就会启动,从而起到提醒作用。杨师傅说:“这些系统的搭载,对于行车的安全起到很大的作用,因为我之前出过一次事故,所以我对车辆的主动安全以及被动安全非常看重。”

乘龙H7 3.0乘龙H7 3.0

  实际应用中给乘龙H7 3.0一个大写的赞

  通过与杨长剑的交谈解到,他常跑的线路是河北到云南,都是一人一车,独自走天涯,辛苦自不必说,在运费走低的情况下,他只能选择这样跑。

  由于之前就是用的乘龙H7,因而他对新的乘龙H7 3.0车辆通过对比评价更加客观,“新车舒适性没得说,气囊减震座椅,没有颠簸感,除了必要的休息长时间开也不觉得累,比之前的那辆车舒服,”杨长剑说道。

  为乘龙H7 3.0舒适性点赞是最基本的,它在动力性、安全性与燃油经济性等方面更让杨长剑折服。

乘龙H7 3.0杨长剑的乘龙H7 3.0正在装货中

  据了解,乘龙H7 3.0产品装配多个动力品牌,而杨长剑之前的乘龙H7 搭载是潍柴,所以他还是信赖乘龙+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的组合,550马力的动力输出,使之装载40多吨的货物,也能在客户的要求下提前到达目的地。记者采访他时,他的乘龙H7 3.0定位于云南瑞丽,正在装香蕉,装满要送到河北保定。香蕉属于绿通产品,走高速的话可以免通行费,因而他这趟选择高速路段。瑞丽到保定路程大约有3200公里,乘龙H7 3.0在高速拉练能体现出速度,碰上路况好的话,三天就够了。

  众所周知,跑云南地区,长坡路段对于车辆的安全性要求极高。而乘龙H7 3.0带有缸内制动,还装载液力缓速器,用杨长剑自己的话就是:省去淋水的一大笔费用不说,打开液缓的开关后,刹车都不用踩,解放了双脚,带来便利的同时却提升了安全,乘龙H7 3.0这一点对于我的线路来说值得一个大大的赞”。

乘龙H7 3.0乘龙H7 3.0

  关于油耗,乘龙H7 3.0的表现也不逊色。杨长剑说:“我的线路路况比较多样,平原、山路,长坡等都有,说实话我们这个油耗不能跟纯粹跑平原的比,但我的乘龙的油耗与其他同线路的车辆相比,确实低很多。”

  杨长剑说,他打算再跑一段时间云南后,想去跑新疆。他总是热衷于这些有挑战性的线路,一方面可以收获美景,一方面他有一辆乘龙H7 3.0,因而无论到哪里,他心里都有数。

作者:无问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