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正式签单,山东金浩物流订购首批30台天龙KL燃气车

东风商用车 2021-04-13 09:47:33
品牌首页
  2021年4月7日,东风商用车与山东金浩物流有限公司签署首批30台东风天龙KL燃气车订单!

  金浩物流董事长王敏表示:东风天龙值得信赖燃气车我们首选东风。

  金浩物流成立于2011年,是全国最大型的第三方原油运输企业,周围协同运输车辆3000余台。金浩物流也是东风商用车战略行业客户,一直与东风商用车保持着深度合作,近年来陆续采购东风商用车180余台,并带动身边行业客户陆续购买东风车300余台。

  从2020年开始,双方在产品服务、发展趋势、运营管理等方面合作进一步加深。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王强、副总经理吴怀主、市场与营销领域党委书记张翔等领导前往拜访,深入交流探讨合作事宜。

  同时,东风商用车也诚邀金浩物流董事长王敏等大客户前来十堰参观生产基地和最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实地了解东风商用车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

  2021年3月,金浩物流业务拓展,计划采购一批LNG车辆用于水泥运输项目。在了解到客户需求后,行业客户开发部、山东二商代处及东营东贸营销团队联合在第一时间为客户制订了专属购车、用车方案,经过持续不断努力,最终东风天龙KL燃气车赢得了金浩物流的认可,并达成批量签约。

作者:FUN 来源:东风商用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