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20年信赖如斯 张晓东未来依然选择东风天龙相伴

东风商用车 2021-03-26 09:43:58
品牌首页
  见到张晓东第一面,他就给记者留下了热情、爽朗的印象,在他身上你看不到作为卡车人的愁苦劳累,见到的却是乐观以及对卡车运输的热爱。随手翻开张晓东的朋友圈,满满的生活烟火气以及随处可见的运输生活,随和地如同身边的朋友,让你忍不住会心一笑,叹一句,生活真好。
张晓东与东风天龙张晓东与东风天龙

  与东风结缘 20年的选择始终如一

  在张晓东的朋友圈里,卡车的照片和视频出现的次数很多,但是无一例外全部是东风天龙的身影。“我一直用的就是东风的车,从最早的D13到后来前四后四的紫罗兰,然后就是前四后八的天龙,后来还开过420马力的天龙,现在我用的是一辆天龙的燃气车。”提起东风车,张晓东如数家珍,在他心里,跑运输只能是东风卡车!

  其实张晓东接触东风车也是一次偶然的机会。2000年的时候,他正巧处于休息时期,身边有朋友就介绍他去跑运输,当时接触的第一辆车就是东风车,没想到这一次接触,张晓东的卡车运输就跑了20年,东风车也就用了20年。这么多年使用下来,张晓东对东风车已经不仅仅用“信赖”形容了,而是成了一种习惯,习惯到就如同吃饭喝水般的自然,用他的话就是开东风的车“舒服、得劲儿”。

张晓东与东风天龙

  现在张晓东驾驶的这台东风天龙燃气车是2019年采购的,之所以选择燃气车,也是考虑到很多地区对于柴油车的限行政策,而且燃气车从使用成本也比柴油车有优势,这一年多使用下来,这台车同样没有给他掉过链子,在油气价格差距较大的时候,他的收益也是明显提升。

  见证东风车的变化 舒适可靠征服他

  多年的使用,张晓东也在见证着东风车的变化。“总体变化肯定是越来越好了。比如说车子的外观越来越漂亮,马力不断增大,驾驶室配套上越来越完善了。”回想起之前的运输,让张晓东印象最深的就是车辆的颠簸,开一天车下来简直太累了,而且平时在车上也休息不好,那年月开车除了求赚钱,别的都不敢奢望。

张晓东与东风天龙

  如今提起东风天龙卡车,包括张晓东在内的很多用户都会将“舒服“放在其中。张晓东告诉记者:“就拿我现在用的车来说吧,座椅都可以调节而且带有减震功能,坐起来很舒服即使遇到颠簸路段也没有多大感觉,而且卧铺也宽敞舒适,各种设计也都很人性化,开车一点都不累。“

  当然,张晓东喜欢东风车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可靠。使用这么多年来,东风天龙从来没有将张晓东扔在半路上,现在张晓东主要从事河南洛阳到内蒙的配货运输,一个月跑七八个来回绝对没有问题,而且都是他一个人开车,这样的艺高人胆大其实正是源于对东风天龙车的肯定和信赖。

  因喜欢而关注 下一台车还是东风天龙

  对东风天龙的喜爱让张晓东时刻关注着企业的动向,他曾经参加了东风天龙哥驾驶员大赛的活动,在与众多高手的对决中也结交了很多的好朋友,他最高兴的事就是与大家一起谈论驾驶东风天龙的技巧、交流开车心得,当然他最关注的则是每一款上市的新产品。

  2020年东风天龙KX和天龙KL两款燃气牵引车上市之前, 为充分验证产品的可靠性、动力性、低气耗等特性,东风商用车在全国征集选手,举办东风天龙燃气车气耗竞技赛,通过实车、实货、实际路况的赛事挑战,张晓东就是比赛的选手之一,并且以百公里23.8kg的成绩拿下了亚军。

  提到为何会参加此次比赛,张晓东表示他看到有新车出来就想较快的体验一下,而且他也非常看好东风天龙KX燃气车,经过这次比赛他也感受到了这款车带来的“动力大,舒适性强,气耗也低”的特点,这也将是他下一个购车目标!

  有人说真正的热爱是刻在一个人骨子里的,这句话在张晓东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开一辈子卡车很容易,但是选择同一个品牌的卡车开一辈子却很难,张晓东做到了。我们相信,未来,他与东风天龙的路还很长很长。

作者:郭利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