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豹”喜啦!解放&黑豹联合定制基地揭牌,壕购50辆J7!

一汽解放 2021-03-26 09:00:04
品牌首页

  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解放销售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志才,解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要客部部长张岩,一汽解放产品管理部高级主任师、J7项目经理孙华,解放销售公司河南商代处经理邢天伟,河南进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秋,黑豹物流董事长杨丙光,黑豹物流总经理刘兰,河南省物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霞等领导莅临现场,与所有嘉宾、伙伴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里程。通过交互研发基地的建立,解放将为物流企业赋能,降本增效,也开启了2021年的崭新征程。

黑豹物流批量采购解放J7

  活动伊始,一段热情洋溢、振奋人心的鼓舞表演,宣告本次交车仪式正式拉开帷幕。解放销司王志才总经理、黑豹物流杨丙光董事长等领导分别登台致辞,畅想了一汽解放、黑豹物流两家企业在中国汽车工业持续发展、物流产业蓬勃向前、互联科技日渐重要的时代里,作为各自行业中的先行者与领跑者,所将承担的职责和使命,以及助力河南省物流产业转型升级的决心,并对未来在更多领域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表达了信心与期待。

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解放销售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志才致辞

黑豹物流董事长杨丙光致辞河南省物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霞致辞河南进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秋致辞

  交车仪式上,张岩副总经理登台,向黑豹物流董事长杨丙光交付了旗下明星产品——解放J7的车钥匙。传承匠心工艺,配置时代科技,全新J7的交付,不仅为黑豹物流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助力,更预示着一汽解放与黑豹物流合作的进一步加深,自2019年黑豹物流首次采购解放高端重卡J7开始,历经三年发展,双方围绕产品采购、服务创新、驻在服务、交互研发等多个领域,展开一系列合作,以强者之姿联手,以业者之志共荣!

交付J7钥匙交付J7钥匙

  源自同一个梦想,共赴同一段征程,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河南进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与黑豹物流正式签署了50台J7采购协议,为黑豹物流提供专属的产品与服务,助产品实现更大价值,为伙伴创造更大效益。

正式签署50台J7采购协议正式签署50台J7采购协议

  同时,一汽解放J7联合定制基地宣告成立,为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为两家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以平台为基,以科技为力,共同帮助中国汽车工业和物流产业建设面向未来的、具备世界竞争力的生态体系。

一汽解放J7联合定制基地揭牌

  近年来,伴随中国物流产业的蓬勃发展,一汽解放,正在从传统向智慧转型,致力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在科技中创新产品,在数据中服务用户,在生态中强化模式,推进跨产业全价值链的延伸。此次解放品牌来到国内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城市——郑州,携手中国零担30强企业——黑豹物流,通过解放产品的科技智慧,凭借黑豹物流的服务网络,将在商都的沃土上,绘就更加美好的蓝图,开辟更加广阔的未来,为物流产业智能化发展赋能。

集体合影

  一汽解放&黑豹物流J7 大客户交车仪式的圆满落幕,是一汽解放构建解放生态“朋友圈”的重要举措,一汽解放将继续以精诚之心,创新之行,同行大客户与广大卡友,胸怀“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美好愿景,“放”眼世界,拥“豹”未来。

座谈会现场

  在交车仪式后的座谈会上,黑豹物流杨丙光董事长介绍了黑豹物流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对J7产品的质量和性能给出了高度评价,也分享了黑豹物流关于数字科技赋能传统物流的思路和想法,解放销司王志才总经理介绍了解放近年取得的成绩和J7产品全面对标进口车的愿景,表达了通过联合定制基地的建设,使J7为头部客户持续赋能的期待,后续双方在产品交互研发,驻在服务,新服务模式探索等多方面达成了共识。

作者:FUN 来源:一汽解放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