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在自卸车领域持续发力 河北地区大运重卡经销商举行交车仪式

大运重卡 2021-03-25 13:34:12
品牌首页
  俗话说:“术业有专攻”,而自卸车对专业知识的要求更高,需结合路况、货物等实际情况为用户量身打造,择优选择,而河北地区大运经销商就是以“专做自卸、服务用户”为经营理念迅速开拓市场。

  河北地区大运重卡经销商经过近一年的运营合作,订单量从零突破,销售量更是翻倍暴增,现已在邯郸、涉县、武安等地成立分公司,为后续进一步发展奠基了良好的基础。

河北地区大运重卡经销商交车仪式河北地区大运重卡经销商交车仪式

  时值三月,春意盎然,灰蒙蒙的天空飘洒着细柔柔的雨,这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购车用户的热情。河北地区大运经销商为购车用户举办了交车仪式。

  交车仪式不仅是一种形式,更是大运给用户的暖心服务,活动中,经销商总经理将象征开启财富的钥匙交付到用户手中,并祝福卡友们都能“马达一响,黄金万两”,未来的运输事业都能顺顺利利。

交付的是五台大运N6H自卸车交付的是五台大运N6H自卸车

  此次交付的是五台大运N6H自卸车,此款车是大运公司采取顶级设计软件和行业一流设计团队研发出的一款可靠性高,动力性强,经济性好的产品,产品采用模块化、集成化设计,提升整车性能,全面降低用户运营成本。

  活动中,用户李老板更是笑着称赞道:“这款大运N6H自卸车从底盘、装配、设计上都是精湛的,尤其是上装合理性,底盘的坚实性都不得不让我们竖起大拇指!以后买车还买大运重卡!”

大运N6H自卸车大运N6H自卸车

  本次交车仪式,促进了各位卡友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扩大了大运重卡在当地的影响力,回顾过往,大运河北地区经销商从刚开始销售大运N6H自卸车的良好反响,逐步到现在的使大运N6H自卸车成为邯郸自卸车销售界的领军品牌。近期,大运河北地区经销商更是积极推动大运N6H车型战略布局,在自卸车领域持续发力,抢占市场份额。未来也将一如既往以用户需求为先,努力打造更专业、贴心的优质服务!

作者:乐枫 来源:大运重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